帥哥

帥哥美女為何比較笨

請問帥哥美女為何比較笨?
您好:不知道您對於帥哥美女的標準為何?以下ㄧ位母親對兒子的提示:在我出來江湖走混之前

我媽曾經跟我語重心長的說:兒子啊

我知道你因為自己長的又肥又不帥

對帥哥先天上有強烈的敵意

但是

你一定要記住下面幾句話:如果你遇到一個笨帥哥

不要客氣

儘管殲滅之

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

但你還是可以靠著實力和網路偷襲來消滅他。

如果你遇到一個聰明帥哥

不要客氣

儘管殲滅之

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

你還是可以運用因為長期當阿宅

而在網路使用上超多的經驗

依舊可以殲滅他!

如果你遇到一個會用網路的笨帥哥

也不要客氣

儘管殲滅之

因為雖然你長的又肥又不帥

你還是可以運用因為長期當阿宅

而在網路使用上超多的經驗

依舊可以殲滅他!

網路的時候偷襲他沒關係......但如果這個聰明帥哥開始使用網路了

兒呀

因為你長的又肥又不帥

這是一點勝機也沒有的!

千萬不要不自量力去挑戰他!

因為這就是所謂的宅男天敵

你是一點機會都沒有的!

而且

如果當有媒體訪問你的時候

千萬不可以說實話

和說帥哥的不是!

即使你可以用Yahoo搜尋證明每次帥哥講話

他公司的曝光率就跟著增加也不要多嘴說出真相!

尤其是他如果開始消費自己家人

又聲稱沒有這回事的時候

更是所向無敵

千萬連有想要挑戰的一絲念頭都不可以有!

就算你搞不清楚為什麼他對於外國設計師的態度前後不一致

你也絕對要保持沈默

不可以說出來

因為帥哥是不會犯錯的!

cts的網路資訊
不見得比較笨喔~有些可能是因為自己長得好看忽略了內在之是這部分可是也不可以說他是笨也有可能只是讀不來吸收的比較慢就像有人常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也是錯誤的觀念世界上也有很多很聰明的體育健將啊!

所以不可以這樣說對方他們也是會難過生氣的~
不同意你的傻問題我是人稱~閃靈無敵俊俏臉、撼動人心霹靂帥我是很帥但是又很聰明、考試都考第一名天阿~有時對自己的完美無缺都感到驚訝怎麼這麼帥氣又機敏唉....平凡人

你永遠不會懂的我跟你們是不同層次、不同世界不要再問這種蠢問題了

OK????
我也不知道耶.....我也很笨0.0從小學到大學 我連每天在抽屜裡出現的情書都看不懂....長的帥有錯嗎!!?你歧視我們帥哥??長的帥又不是我願意的ㄒ_ㄒ...
凡是想成功必定得在你想成功的事業上花時間做研究讀國立學校 讀碩士班的人 甚至讀博士班的人他們必定花了比一般人多好幾倍的時間專研在他們所要研究的領域人自然沒時間去管理自己的外在打扮所以通常國立學校的學生們外型會刻意樸素 不染髮 不特意買華麗的衣服相反的 當模特兒的人他們所花的時間便是拿來專研在外在打扮上自然沒有心思去管自身讀不讀書沒有把時間花在功課 考試 讀書上都把時間花在 我要如何變美 我要如何變更帥錢不是拿來買參考書 拿來當考試的報名費而是拿來買新衣服 染髮燙髮 買保養品自然會給人 不太會讀書的感覺但還是有很多功課好 外表又很會打扮的學生像這種的真的要向他們致敬了會玩 又會讀書 真的是把人生過的相當美好發揮得淋漓盡致
照你這樣說~醜女跟醜男就比較聰明嗎?外表的美醜跟腦袋並無關聯...而是看那個人選擇用怎樣的態度生活...一個平時穿著普通不起眼的人...他們專注自己的研究...自己的興趣...當他們滔滔不絕與你分享自己的熱愛...眼神散發的堅定和熱情...難道這樣不美不帥?他們打扮起來也是人模人樣...可用天生麗質來形容...只是平常比較低調...那些帥哥美女...通常來自曝光度高的媒體...他們用自己的亮麗的外表引起眾人的關注...自然的更容易顯露自己的不足...或是說錯話....雖然他們有時反應慢...有時基本常識不足...但他們花心力增進自己的舞藝...增進表演的才能....敢在台上大方說話搞笑....難道這不需要勇氣和機智嗎?除非你也是個敢在台上表演搞笑的人...不然路人是很難用客觀的角度來看待那些帥哥美女的因為他們不知道站在舞台上用的是哪邊的智慧?絕對不是會計也不是法律的知識....台灣人所定義的聰明太過狹隘了...好像一定要考上什麼高等學府才叫聰明~!那麼那些擁有高學歷卻貪污的官員...該怎麼定義他們?他們的確擁有專業領域的聰明...但他們並沒有道德和心靈上的智慧...這方面顯得無知又愚蠢...真正的智慧...應該是選擇良善...選擇關懷與包容...對於你的疑惑...我只能說 ~ 笨這個字太過主觀....
他們把時間和精力都花在保養那張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