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會耍人嗎?

我是一個很少講話的女生前陣子我再補習班認識了一個帥哥但是我只是單純的覺得他很帥也沒喜歡他他看到我就好像很驚訝的樣子嘴巴開開的一直看我每次改考卷就故意多給我好幾分沒事就一直看我趴著看

站著看總之就是一直看小小的撞到我就說了好幾次對不起很誇張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還是覺得我很漂亮還是覺得我很醜想耍我一下我們一句話都沒說過可是他暗示的太明顯了你們認為呢?是我自作多情嗎?順道問一下男生們看到心目中醜女會想耍她一下嘛?還是根本沒興趣?
Hi 親愛的朋友~檢視圖片就像你說的....男生看到他覺得很醜的女生根本就沒興趣檢視圖片讓我們拿你的經驗來看今天你要是遇到一個很醜的男生....妳撞到他應該是趕快說聲對不起~~快快走開吧檢視圖片因為你會覺得對方很醜有時候不只是長像....氣質也會佔著很大一部分所以你應該是整體對那個人不舒服你應該不會想接近對方更別說好幾句話了檢視圖片再者.....拿到一個很醜的男生腦袋瓜裡應該只有一件事....就是快點 快點 趕快把考卷改完哪敢多給他幾分要是那個很醜的男生覺得你對他有意思...這...這根本就是糗大了吧檢視圖片因此我不太確定那個帥哥到底是不是喜歡你但是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是他對你有好感!!!我想也不一定是你長的很漂亮~~應該是覺得你這個女生有某些氣質有些吸引道他了~~一個男生

不管長的帥或長的醜都只是一個男生不需要用帥哥或醜男去思考他會不會耍你最近常常我朋友跟我講他被男友劈腿被男友騙....結果我看了照片那些男生都長的跟豬頭一樣檢視圖片我發現女生再挑男友的時候長相並沒有像男生那麼挑剔因為只要男生有安全感對她好女生就很有可能墜入情網

因此....很多帥哥一樣對自己沒信心的我想.....目前的你應該是很有機會的靜觀其變吧!

我相信他可能會有別的動作的我很看好你們喔加油祝你找到幸福檢視圖片
基本上我認為男生不會去戲弄他們不喜歡或沒有興趣的人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是

記得以前男同學總是會喜歡捉弄自己喜歡的女生。

我認為他應該是對妳有意思。

如果你還不太確定

可以以這方式問他。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捉弄我

而不去捉弄其他人?」 給你參考囉

以我個人經驗。


如果是帥哥的話........可能會耍也可能不會耍.......因為他會覺得他自己長的很帥所以看到女生.......都有一股想耍她的心 因為他會覺得女生應該會原諒他才對 但是如果耍到了太過分的話妳就的離開........ 但我想妳遇到的帥哥 可能對你是真心的八 這是我的小小提供希望對妳有幫助 我是小布丁唷 選我選我!
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有多一點人關心 注意但是有些人他可能會對他們心目中醜女產生出個人的優越感 可能會不削 或是更多的關心 好像自己高於對方一層就像是 他希望當個萬人迷卻沒有想對誰幹嘛 因一旦被綁死就不人再當萬人迷了怎麼看待你自己先假設自己是個公眾人物 你從很遠的地方看自己做了哪些事 就會發現一些新的事情目的是有不同的角度認識自己
世界上沒有醜女ˇˇ所以你不要那樣看你自己ˇˇ所以我想ˇˇ他是對你有意思囉ˇˇ觀察一下ˋˋ再問問他 位瞎咪要對我這摸好ˇˇ如果要直一點ㄉ話ˇˇ就直接問你喜歡我嗎??建議蠟ˋˋˋ聽聽就好ˊˇˋy
或許~~在很久以前那個帥哥就認識妳

只是你忘了她

所以才會他看到你就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但是你卻不找他

所以他會故意耍你

而他一直看你或許是怕認錯人

你可以直接去問問他

而男生看到心目中醜女

能不看就不看幹麻耍他

當然是根本沒興趣呀!!

女生,嘴巴開開,男生,對自己沒信心,我不知道,快點 快點,墜入情網,補習班,長的帥,自作多情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18046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