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真的沒有女朋友嗎??

我朋友跟我說~~~帥哥很難交到女朋友

因為每個人看到帥哥都會很正常的聯想到~~~~他已經有女朋友哩~~~(已經死會哩)就不會去追求他了!!!???這是真的ㄇ????
每位女生都會這樣子去想啦!

只不過有些女生會被有些狡猾、愛說甜言蜜語的男生給騙

就這樣造成三角戀

ㄚ還有些女生也知道對方有女朋友

想要插進去當第三者

所以帥哥們

想要去交女朋友

去眾人所知的pub裡面把妹

或者可以去參加電視常常會看到的

『男生女生配』

我看裡面配對機會都還蠻高

不妨去試試

在不然可以去月老廟

真的都交不到的話

去算命吧!

算算看為何沒女人緣??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看法啦!

參考資料 自己個人淺見
其實這個也不一定耶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吧

想說有的人看到帥哥

多少都會去世是看吧

但是有的人就應該只會欣賞吧

反正....個人的想法不同!!
好看的女生也一樣啊男生就算喜歡也不敢主動去追會連問都不問就想說她已經有男友了
我絕ㄉ那是因為太危險ㄌ 帥哥通常很多美女要 so藥打敗多少ㄉ對手才能跟帥哥在一起ㄋ 一山還有一山高 就算當時在一起ㄌ 也沒把握還有多手對手往後會跟你搶 這樣ㄉ日子說時在壓力很大 很累..
帥哥的可憐我能體會...哀...

交女朋友,女朋友生日,沒有女朋友,g-dragon 女朋友,做我女朋友好不好,女朋友生氣,big bang top女朋友,交不到女朋友,女朋友生日禮物,銀赫女朋友女朋友,真的,甜言蜜語,女生,插進去,pub,個人,月老廟,男生,朋友

流行歌|主題曲|網路影片|歌手|女優|轉檔|經紀公司|寫真|片名|配樂|古典樂|歌曲名稱|歌詞|影片|無名|廣告配樂|視頻|插曲|時刻表|漫畫|影集|部落格|老歌|感想|片尾曲|伴奏|電視小說|背景音樂|網路電視|心得|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9140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