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看到帥哥~就想溜~

我看到好看的會有股想溜的感覺和想法我總覺得我很難看不想讓人家看到我的臉我的自卑感很重 改不掉怎麼辦男生好看的人是不是看到醜醜的又沒自信的會不喜歡呢
沒有人說帥哥一定也要配漂亮ㄉ女生ㄟ雖然很多人覺ㄉ是理所當然~不過仔細一看ˋ帥哥身旁不一定是標緻美女但一定有什麼地方吸引他吧!況且只看外表ㄉ帥哥ˋˋˋ也太沒內涵ㄌ吧對自己有信心ˋ這樣會變ㄉ更美唷如果要浪費時間在自卑上面到不如去研究改進ˋ怎樣讓自己更美麗^^ 參考資料 身為女人ㄉ我
你應該在你拿手ㄉ範圍多多表現.....人一定有她ㄉ優點ㄉ....試著在紙上寫出ㄋㄉ優點並把它表現出來看人如果只是看表面..那表示ㄊ沒內涵...就不值ㄉ喜歡...擺脫自卑ㄅ....
對啊帥哥配美女美女不可能配醜男妳懂嗎我也是跟妳一樣不想任何人看到我的臉因為我有斜弱視一直都是外人嘲笑的對象妳不必擔心妳很難看因為我比妳更難看在這世上妳不知道的某個角落有一個專屬於妳的人妳放心只要懂得打扮妳還是可以成為漂亮一族的行列加油

就想賴著你,就想賴著妳,就想賴著你插曲,就想賴著你主題曲,就想賴著你歌詞,就想賴著妳劇情,就想賴著你結局,就想賴著你播出時間,就想赖着你,吃飽就想睡就想,沒自信,自卑感,理所當然,標緻,感覺,男生,女生,自卑,美女

記憶|緊張|被害妄想症|恐懼症|性格|輔導|家暴|競爭|躁鬱症|心理醫師|熱衷|幻想|陰影|情緒|催眠|變態|藥物治療|腦神經衰弱|心理學|憂鬱症|焦慮症|厭食症|心理科|睡不著|心情|神經病|精神科|強迫症|治療|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614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