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美女倒追帥哥

如果一個美女追她的人她都看不上眼自己卻喜歡上一個帥哥通常帥哥會答應她嗎美女是不是都比較被動?
長得美或長的帥的確是會比較吃香一點

但美醜也是很主觀的

例如林志玲

有人覺得美若天仙

但也有人覺得還好而已

最重要還是在內在

否則這些名模們也不須努力充實自己了!就像蕭大美人

每次喜歡引經據典

結果卻鬧笑話

就是這個道理!帥哥或許會被美女所吸引

但如果美女是個草包

我看大概也不會被吸引的太久!相反的

如果帥哥是個草包

美女的幻想一樣會破滅!不管帥哥美女或是姿色平庸

能夠長久吸引人的還是取決於個性及內在這些地方

長的美或長的帥固然是一件好事

但如果因此而驕縱任性

不知感恩與謙虛

我看也沒人會願意跟他或她做朋友的!懂我意思了嗎^^ 參考資料 自己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不能以外表分類

而且

接不接受是看心意

不是看美醜

如果只看外表的話

百分之80、90的人都會分的

其實也不能說被動

就像我說的

每個人個性不一樣阿!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很難說

有些帥哥是有美女自動上門也不錯丫。

但是

也許是玩玩的也有可能。

美女不一定就會比較被動哦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林志玲,美若天仙,長的帥,充實自己,引經據典,草包,謙虛,姿色,固然

師生戀|同事|處女女|雙魚男|射手男|雙子女|同性戀|射手女|告白|網戀|牡羊座|老闆|背黑鍋|天秤男|天秤女|巨蟹女|獅子女|前女友|生日禮物|雙魚女|辦公室|水瓶女|職場|雙子男|處女座|人際關係|遠距離戀愛|劈腿|獅子座|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2510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