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看到帥哥會緊張

我是個男生只要看到正咩或帥哥都會緊張 不敢直視多年來慢慢看到正咩之後不像以前這麼緊張

也能慢慢直視但現在只要一看到帥哥 還是依然會緊張 為什麼會這樣!? 麻煩請跟我講並且該如何改善這種情況

謝謝p.s 我不是GAY

我喜歡女生.
我覺得 有些人是心理面產生的一種意識就好像你看到陌生人

可是你第一眼一定先看長相好比

你看到帥哥

你會認為這個以後不能和他關係不好

或者跟他當朋友也沒關係

心理意識下認為

雖我不是喜歡他

但跟他處於不想得罪到一個長得那麼帥的人

那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有何不好的情況下。

一方面怕處的不好

一方面覺得他長得好跟本是一表人才

就會產生比較對他好

或者顧意不想接觸又不想得罪的意識下

不想接觸產生認知下

我是喜歡女生的

遇到就反而容易緊張!緊張只是心理意識下

你會你被人說你喜歡他

但你又不想多一個敵人之下的自我保護意識。

此種反應跟同不同性戀是無關的。

看到帥哥幹嘛要緊張呢!

別人又沒對你不好或怎樣對吧。


這個應該只是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