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跟美女是不是很難接近的感覺?

通常長的漂亮跟帥哥是不是都給人難以接近的感覺?為什麼呢?如果是你會想去接近嗎~?還是欣賞就好= =?
這就是大家對帥哥美女的刻板印象阿...一般人總會覺得說: 他們條件好 所以很難跟他們打交道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條件不好 如果要跟他們做朋友也許會被拒絕...等等之類的其實我覺得不用想這麼多吧....只要看他們行為舉止大概就知道這個人如何.是否好相處了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刻意去接近認識~~~對我來說個性合不合的來比起外表的重要多了!!!順其自然囉~~~該認識自然就會*ˇ*不過有些帥哥美女就是被大家這種認為難以接近感覺束縛像之前我朋友跟我說 他單身很久了那時我也很納悶 這麼帥怎可能單身他說不知道為啥女生好像對他都是有種距離感的感覺~~~跟在其他男生面前不太一樣 (這樣算做作嗎!?)至於女生美女 有的還會被排斥勒!!(被一些長的不怎樣又愛忌妒人的八婆排斥.....)這是之前發生在我們班的事....因為那女生長的很像混血兒 很漂亮也很多男生追~~結果班上其他女生就亂放話說她到處對男生賣弄風騷~勾引男人~~而那女生跟我蠻好的~那些女生也叫我離她遠一點(從這次事件以後我發覺有一些女生心機真的好重.....)所以就算是帥哥美女有的也會有他們的心酸 ..... 參考資料 我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