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都喜歡正妹??

為什麼喜歡我的人都是 胖的 不然就是醜的 噁心的為什麼喜歡我的人都是這種人?為什麼沒有帥哥喜歡我?
喜歡好看的東西 是人的天性!!!所以 你會喜歡帥哥 跟帥哥喜歡正妹 是一樣的道理~~正常的!!!不過那只是一部分...最重要的是 個性部分(內心)...如果你有一個帥哥男朋友...可是其實他吃喝嫖賭樣樣來 還會打你 這樣你愛嗎?建議 不一定要帥哥吧...看的順眼 個性合的來就ok!! 參考資料 帥哥自己
如果要帥哥喜歡你

靠緣分吧......帥哥一定會配美女說一句難聽的話:應該你長的...........ㄉ(我不太想說)
通常很奇怪

大家配對都是

美女配丑男

帥哥配醜女

大部分都是這樣。

帥哥?為什麼喜歡的人一定是帥哥?那你祇是喜歡他的外在而已不是嗎..
嗯~是看緣分芭~那你就不要去想芭~ 2個人再一起 是要看緣分~情人眼裡出西施...
喔喔

問的好!

讓我請教你幾個問題厚...1.你對胖的跟醜的定意是在哪裡?2.你是正妹嗎?3.你的帥哥定意又是什麼?4.你的個性比較偏哪一種?以上就這些問題!

-----分隔線-----基本上

會有人喜歡

那表示你的條件還不算太差這裡指的並不一定是外貌或內在

但是我敢肯定的說

你可能只有其中一樣或者是55對分!

因為如果你以上兩種都有

追妳的人一定多到妳會嫌煩!

但是就我的經驗來看

帥哥喜歡的正妹

通常都不持久持久的反倒是認識一段時間後的”內在”影響較大所以呢

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感情事

不要擔心沒人要

而是要擔心妳自己有沒做好準備去接受來的人只要妳有將自己做到最好

最後就不是你去選帥哥了

而是帥哥選你囉祝好運^^
1.人醜也是有權利、有資格愛人的妳就別太任性了.....有人欣賞、喜歡妳 妳該感到高興、慶興2.人家喜歡上妳了 他也沒辦法阿3.帥哥又不見得好.......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只是妳不知道而已妳該改一下妳的心態了.....不要到時候妳看上某帥哥 那個帥哥嫌妳醜妳的心情作何感想?
你會認為他們胖。

醜。

噁心。

應該是因為不喜歡他們當你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胖"就變成"可愛""醜"就變成"有個性""噁心"就變成"有特色"= =聽起來或許很蠢~但人就是這樣靠緣分吧!

帥哥不一定好= =+
只會以外在看人的女生~我覺得被玩玩的機率倒是蠻大的看到你這種想法的帥哥~我想也會退避三舍~

喜歡一個人,喜歡你,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我喜歡,喜歡的日文,喜歡的人,喜歡兩個人,喜歡專情男生,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喜歡的感覺喜歡,正妹,人的天性,吃喝嫖賭,合的來,東西,男朋友,噁心,內心,重要

背黑鍋|射手男|同事|告白|處女女|網戀|遠距離戀愛|職場|辦公室|天秤男|雙魚男|雙子女|前女友|劈腿|巨蟹女|老闆|牡羊座|處女座|獅子女|獅子座|天秤女|射手女|同性戀|雙魚女|師生戀|生日禮物|水瓶女|人際關係|雙子男|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4012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