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與美女的愛情觀??

如題~當帥哥與美女相遇時

如果對彼此都有好感會擦出火花嗎??那他們的愛情觀??會如何發展呢??還有如果交往誰會比較主動??如果彼此真心相愛

會發生性關係嗎??
當帥哥與美女相遇時

如果對彼此都有好感會擦出火花嗎??人與人之間的相遇是種緣份

帥哥遇上美女或是美女遇上帥哥也罷~這或許是上天的安排

如果對方都没有男女朋友自然會擦出火花

但前提是要懂得彼此珍惜

才會有交往的可能唷~所以没有交往又怎能擦出火花不是嗎?那他們的愛情觀??會如何發展呢??每個人對愛情的看法不同

如果誠心誠意又真心相愛話

剛開始可能是處於泠戰狀態

觀察彼此等.....是屬於感情慢慢的進行那種之類型的還有如果交往誰會比較主動??在我看來應該是男生比主動些

這也是我的建議~如果彼此真心相愛

會發生性關係嗎??那要看彼此願不願意

我認為男女交往

如果真心相愛不一定要發生

没有性不見得就不愛對方

你說呢??
如彼此有好感當然會擦出火花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所以也沒辦法說兩方愛情觀感會如何發展我個人認為也許男孩子會比較主動真心相愛~當然會啊~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性關係,男女朋友,前提是,nbsp,相愛,火花,緣份,誠心誠意,發生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7002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