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有可能會喜歡外表平凡的女生嗎?

帥哥有可能會喜歡外表平凡的女生嗎?請舉實例

因為現實生活中好像根本不可能

帥哥都一定喜歡美女

而且都是超美的那種

我周圍帥的男生都一樣

不過不會明講出來.
『帥哥都喜歡美女』這觀念是錯誤的呦 !也是有很多帥哥不喜歡美女的‥像我就是呀!

因為既沒安全感又不實在誰說帥哥不會外表平凡的女生?只要感覺對了!

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參考資料 我
不一定吧我在學校還是路上看到超強帥哥旁邊牽著那個女生一定不怎麼樣所以我覺得不一定吧真正俊男美女配的我到現在也才看過一對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