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美女是少數人嗎??

雖然很多年輕人滿會打扮的但看的出來

長的普通打扮只是讓他看起來比較順眼得體美化不了太多我想不管哪個時代俊男美女都是少數吧我估計過美女佔女生總數的20%帥哥佔男生總數的10%不知道這個數值你們同不同意??
美女比帥哥多因為女生會打扮打扮完都還漫漂亮的不知道你是說打扮完還是後阿我認為美女比較多的原因是因為大部分的女生打扮完都還帶的出去押也就是還會讓人動心所以就算一開始覺得沒有很好看..相處久了還是會動心但是男生本來好看的就不多或者打扮起來會變帥哥但是卻又不愛打扮所以帥哥比較少不過女生比較不在意男生的外表...因為長的不錯的女生太多了所以我都很擔心另一半雖然知道他要找到比我漂亮的應該也很難但是...我真的覺得打扮後還不錯的女生很多至少我很少看到有很醜的..所以男生劈腿的機會也比較多摟ps. 男生對帥哥的眼光和女生差很多喔 我常聽很多男生說他男性友人說他很帥 但我都不認為.......(sorry lo) 參考資料 我的小腦袋
我認為帥哥比美女多男生可以性格帥女生卻不能男生長幾顆痘痘只要不要太離譜 如果挺帥也會覺得帥或不錯如果長在女生臉上就算是正妹也親不下去
我同意!所謂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