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為什麼我不是帥哥

為什麼我不是帥哥女生都愛帥哥每各都說除非你是帥哥我就因為不是帥哥都沒交過女朋友每次在路上只會看到情侶今天去書店看各書看到情侶一起上樓梯還檔在我前面 慢慢走 看了很生氣我連女朋友都交不到活著到底要幹麻我好痛苦
首先要浪費一個回答問題的機會來回答這個不一定接受我答案的人我不知道醬子是不是算在做好事但是你有聽過一句話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先問你一件事你的人生真的只為了這麼膚淺的原因而存在著嗎沒錯帥真的比較吃香但是一說話 我相信你不一定比人家醜有些外在條件很好的人一開口就破功因為不懂得充實自己說出來的話 貽笑大方有些長的不怎麼樣的人卻出口成章 滿腹經綸你若是個女生沒錯 第一眼吸引你注意的一定是外型搶眼的人但是有過交談的過程後你相信結果還會是一樣嗎我覺得起碼你就有了跟帥哥平起平坐的機會了但若是結果一樣我想你也可以不用在意那膚淺的女生了再來言談間 最重要就是吸引對方的興趣這個除了肚子裡的學問也需要幽默 詼諧與風趣的態度當然 臨場的反應也是非常重要的能有隨機應變的功夫若若大方的態度我相信也可以為你個人帶來加分的作用接著是 透過了適度的打扮我相信也可以扭轉乾坤不管是衣著 或者是髮型都可以試著去改變盡量以不誇張 乾淨 清爽為主這樣在外型上多少也可以找回一些自信當然以上的條件也都需要你自己本身的努力除了多閱讀增加自己的見識 多與人接觸培養自己溝通的技巧 提升自己幽默的那一面多交些朋友改善自己的觀念與學習長處多走出門外放開自己的心胸 注意潮流的動向我相信 若是你做到以上種種你很快就也是個不只心靈上 連內在都讓人側目的人了當然 整形也是很快的啦只是要花比較多若以上都不做 我只能說你還是只能醬子自怨自哀 那還是早點投胎比較快解決這些煩惱 參考資料 我一直在思考 但從不在家裡思考 都是在夜店 嘿嘿
帥又不能當飯吃。

我身邊很多有帥哥

不僅讓人以為他很多桃花。

其實呢? 單身不知多久了。

還會說自己條件差

不敢交正妹。

以後有才華ˋ有錢才是王道。

多充實自己吧。


長相如能決定一切.那很多人是不是如你講的都不要活了.有些女孩他不是很重外表.他要的只是一個貼心.懂得呵護他的好男人.有時你也可以注意街上的男生.並不稱上有多帥.有的也是平凡樣.多充實你的內涵及能力.帶著真誠的心.主動和女孩交談.相信你也能找到知心女友的.
跟你說唷!!正妹不一定喜歡帥哥唷!!你看嘛...很少以一對男女朋友都很好看的呀!所以你是還沒遇到

不是交不到

當然長相是給人的 第一個感覺

現在能讓他不要長痘痘最好

所以要保養啊!!不要一直想

位啥你不是帥哥。

應該要想

要如何變成帥哥...董?我的見解啦!!加油...希望有幫到你..
....你的心情我能了解 我也常說自己為什麼不是美女 因為男生都喜歡正妹阿!

 可是誰說女生都喜歡帥哥阿?我常在路上看到美女跟醜男或是長的很平凡的男生走在一起阿!

 而且還很親密耶 我覺得只要你人善良對女生又好 一定可以遇到了解你的人阿 那些長的帥的人都是些鳳毛麟角 很多人都是平凡的 能稱的上帥的真的沒幾個阿...那你也想交一個正妹女友嗎?如果你是那種想追求外表的人 那你一定會很難交到了解你的女友 我是覺得不用羨慕別人啦 有自信最重要 如果想把自己搞的帥一點那也ok的阿 人可以改變的 可是有些也許是不能強求的 也不用說活不下去吧..像我就看開了阿 雖然我沒男友 可是我有很多好朋友在我身旁 人要懂得去追求快樂阿...你問這種問題一定是很多人所煩惱的!

但心態就改變阿 不然誰都救不了你了 就算現在沒女友 以後一定會遇到的阿!

 看緣份的 至少你現在還有朋友跟家人阿 要珍惜身邊的一切阿..
帥...??又如何...我有一個同是...他...5~60歲..沒交過女友..也沒結婚....你那麼年輕...你算什麼...他也不是好好的過生活..也過的很快樂...你應該好好充實自己滿肚子的知識..現在女生都喜歡懂自己還多的男生..
誰說女生只愛帥哥的?雖然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是你可以用你的個性去吸引人啊!

所以

重點是

你的個性好還是不好!

也許你不能以你的外表來吸引人

但是你可以從朋友做起

以你的人格吸引人

加油!

還有…樓上的說的對

長的不帥沒關係

想想怎麼讓自己變帥就好啦!

臉上若痘痘多

就快治療;太胖

就多運動練好身材;衣著也要乾淨、整齊

不會穿衣服的話

看看別人怎麼穿

不要做奇怪的搭配

或是看雜誌、DM

慢慢找出自己的風格。

拿出自信

整個人都會不一樣!

多充實自己唄!

很多女生

喜歡的是有才華的人喔!

其實

針對你的問題(為什麼我不是帥哥)根據佛家《三世因果經》:相貌端嚴為何因?前世採花供佛前。

所以…反之則反囉!

參考用!


我覺得 男女生都一樣巴...男生也喜歡漂亮的女生阿!!女生當然也喜歡帥哥阿!!這是很正常的八~~像男生 會覺得某個女生很正 就會跑去搭訕女生也一樣阿...我也是很喜歡帥哥 常常和別人說 如果有男朋友的話 一定要長很帥或是什麼什麼的..可是 現在我覺得其實帥不帥 不是可以擺第一只要個性好 體貼 帥不帥不是重點最重要是相處過程 個性的問題很多漂亮的女生 男伴不一定很帥ㄚ為什麼?! 就是有他們喜歡她的原因阿教不到女朋友 是因為你不敞開心胸巴個性自閉 當然沒有人要理你像我不怎麼樣 也沒男朋友我也不覺得不好阿!! 因為我很瘋.. 算搞笑派的所以 每天我也可以過的很開心敞開心胸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感覺對了

外表根本不重要呀都要重朋友當起

不要看外表正就追那種令人討厭

根本沒誠意
唉呦~~來來

聽叔叔給你講幾句實在話.女生愛帥哥?當然囉...不然你不愛美女嗎?你不是帥哥

難道所有女生都是美女嗎?你講的問題太模糊了啦...先問你幾個問題自己:1.你喜歡的對象是誰?2.平常有沒注重服裝儀容? 不是要你打扮的多有有型

至少要整潔合時宜.3.你怕跟女生說話嗎? 連跟女生說話都不敢當然交不到囉...4.你有好好充實自己嗎? 一個沒內涵的就是肚裡沒幾滴墨水的女生當然不喜歡

講些無聊沒水準的話女生當然不喜歡.建議你先好好想想再來發問囉...
這個問題你就要問你媽了不過有一句話很重要喔郎才女貌男生要有才能~女生要有相貌前天我在路上看到一個男生開著一台bmw z4跑車男生是一個胖子長相不怎樣不過女生卻是一等一的美女
嘿嘿 還好 嘿嘿 帥沒用啦 只是剛好贏過醜又自悲的笨蛋 大笑
去打扮打扮吧
你今年多大啦?身材如何?存款數目?有房子車子嗎?
保重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出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英文,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意思,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日文,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出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是誰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誰說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翻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下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好痛苦,說話 我相信,出口成章 滿腹經綸,女生,女朋友,我不知道,在路上,相信

水瓶女|師生戀|人際關係|同事|網戀|天秤男|射手男|處女女|射手女|獅子女|職場|牡羊座|處女座|同性戀|遠距離戀愛|劈腿|背黑鍋|巨蟹女|獅子座|告白|老闆|雙子女|生日禮物|雙子男|前女友|天秤女|辦公室|雙魚女|雙魚男|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17166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