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美女愛帥哥嘛?

我自己覺得自己很醜可是有人卻說還好看到幾乎美女配帥哥美女真的愛帥哥嘛?
是的也可以說不是有些美女很愛帥哥..此種美女多半沒內涵

沒程度.只看外表..有些美女很愛帥哥..也看內在..此種美女兩者兼顧

但看外表成分居多有些美女很愛帥哥..能在朋友前炫耀

帶出去能看美女真的很愛帥哥無庸置疑..真正的美女不一定愛帥哥

更愛內涵~看看你要做哪種美女囉! 參考資料 這方面研究蠻久的
我看到的美女通常都是配一些看起挺報歉

但嘴巴很甜或有錢的那種

只要不要長得太離譜

只要妳嘴甜會哄女生開心通常就沒什麼問題啦!


我覺得...美女不一定配帥哥 帥哥不一定配美女2個相愛最重要...管別人其他的眼光你會覺得自己醜事因為對自己沒信心有自信的人最美啊!路上有些是...肉肉女 高挑帥哥反正...每個人有不同的眼光...我有認識幾個還不錯的女生...他們較平凡...另一半都比較書生型的愛玩的就較愛帥哥(本身就很花)所以˙˙˙自己感覺.喜歡...最重要辣!!!
雖然這樣說會傷你的心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有時候別人說的話多半是出於善意的謊言.但我們若真的是屬於外表輸人一節的話那就該多充實自己的內涵才是.畢竟不是全天下的男男女女都是膚淺之人.美女or帥哥在每個人的眼中定義都不同.或許在別人眼裡是美女配醜男

但我想在那位美女的眼中

她的另一半是位不折不扣的帥哥也說不定喔!
也不一定啦每ㄍ人有每一ㄍ人的個性當然每一ㄍ人喜歡的人的樣子也不同啦所以帥哥不一定要配美女  美女不一定要配帥哥ㄚ
no!

這個!

其實大部分都是美女配醜男的比較多!

美女配帥哥!

大部分感情好都是演的!

外加!

女生一旦談戀愛為了讓男友看到亮麗的自己!

都會去打扮!

而成為美女!

這很多例子連藝人柯以柔也是這樣子說!

他說以前他還是個圓臉的女生可是談戀愛就會懂得打扮!

所以導致現在!

{可以看到骨感@@}你是很醜~因為你對你自己沒自信~就拿一個藝人來說 我絕得挺不錯的~張玉華~張玉華那張專輯皮膚不是很黑?像黑人可是我卻被他自信滿滿的笑容給吸引住了!上次看雜誌 我看到張玉華第一眼是被他笑容給迷了過去!每個女生都有他魅力之處^^~外加 我男友說過:世界上沒有醜女生 只要稍加打扮 都會很美的\^0^/不過老了還不是一個樣子=.=||
我身邊的朋友阿漂亮的女生的男朋友都很抱歉ㄟ而且已經到了非常愛國的地步了但是我很醜阿我男朋友就不錯阿(自認為啦哈哈哈)他不算帥 但是真的很疼我所以我覺得他很帥阿而且我覺得阿十個帥哥九個花愛上帥哥是悲慘人生的開始漂亮的女生配帥哥......應該會好一點啦因為彼此都對自己有自信就不會有吃虧的一方囉
大家都麼喜歡好看的哪有人會去喜歡很醜的阿至於說捏不要說自己醜嚕各有各的所長嘛情人眼裡出西施嚕不要擔心嚕
不一定吧!!搞不好只是因為他很帥而已或他家很有錢不然就是真ㄉ很愛他吧
當然喜歡囉但是我覺ㄉ外表不是最重要ㄉ我覺ㄉ要合ㄉ來最重要ㄌ只要在一起能快樂就算他 沒有很帥普普通通ㄉ我ㄝ是會喜歡上他ㄉ
最好美女都配帥哥 我怎麼在路上都看到美女配豬頭 帥哥配恐龍勒..
還好我是恐龍
不一定吧 不過我四周都是外貌協會的= =
其實女的美

男的帥 很容易會互相吸引

非常正常 至於內涵

自然就會日久見人心了
有錢屌就大... 這是現代人的價值觀 不一定要長得帥 有錢就搞定
帶出去才不丟臉啊 這是現實的
唉~~在別的地方看到人家問為什麼哪些美女為什麼都跟長的很抱歉或是很台的男生在一起..就有人說:那種女生一定是因為那個男的很有錢..這種女生很膚淺最好不要..這裡又說:有些美女很愛帥哥..此種美女多半沒內涵

沒程度.只看外表..看來..不管跟醜的還是帥的..只要看到美女有另一半..就是說那女的膚淺或沒眼光..女性還真是可悲押!!!
嗯~~我蠻同意樓上所說的~~大講這些話的人都比較以偏蓋全或刻板印象啦~~別那麼認真了
保證讓你1分鐘軟體變硬體

5分鐘硬體又變軟體喔 http://aaa123.530girl.com
我在這裡找到答案 http://aaa123.530girl.com/

覺得自己很醜沒自信,我覺得自己很醜,總覺得自己很醜,男生覺得自己很醜,有時候覺得自己很醜,一直覺得自己很醜,自己覺得自己很醜,有時覺得自己很醜覺得自己很醜,美女,無庸置疑,真的,內涵,有人,朋友,炫耀

辦公室|師生戀|獅子女|處女座|前女友|射手女|同事|天秤女|劈腿|水瓶女|雙魚男|老闆|背黑鍋|職場|告白|處女女|天秤男|同性戀|牡羊座|雙子女|巨蟹女|生日禮物|人際關係|遠距離戀愛|獅子座|網戀|雙子男|雙魚女|射手男|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7017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