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關於帥哥西裝的劇情…來對照現實社會…

今天看完了電影

帥哥西裝。

男主角原本是一個其貌不揚的男子

喜歡店內打工的女孩子但是告白後卻遭拒絕爾後因為一次機緣到西裝店買西裝店老問向他推荐一套穿了就會變成帥哥的西裝從此以後男主角體驗了帥哥的生活

也把上了公司的第一名模然後這時候

卻有一個人讓他動了心…好…回歸現實來講

撇開電影的故事不談…如果

你是男主角

而真的有這套西裝你是否真的會穿上這套永久的西裝當帥哥?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電影一個橋段是男主角用本來的面貌搭公車

不小心撞到了後面的女生卻被誤以為是色狼偷摸屁股

而被所有乘客趕下車

百口莫辯。

如果是你

回歸最原始的人性面來看真的有這套西裝

穿了就可以當一輩子的帥哥

會考慮穿他嗎?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的電影

很值得省思
說實在話....如果是我.....我會穿!!由於是電影...所以他長的醜的劣勢誇和掌的帥的優勢誇大的表現出來就如女主角....既然電影的主旨在於內在美大於外在美但最後卻還是讓女主角以漂亮的臉孔來做結束....基本上我覺得有點小矛盾這表示導演在最後~~~孩是表露出他內心也是希望女主角是漂亮的換句話說....如果今天是說.....讓我永久穿上帥哥西裝....我會變帥...但心地變差這樣我就不會選擇當一個帥哥所以如果在內心不變的狀態之下.....外表好看.....當然是會加分在想想....電影中的女主角如果把她分成兩個不同的人!!他們心地都一樣的善良!!......但是一個醜.....一個美!!......妳會如何選擇??就如一台車子.....引擎都一樣高級....但是一台外觀破爛....一台外觀豪華!我相信世界上百分之98的人都會選擇外觀豪華的吧只是電影中還有一個意義在....就是現在社會的人....總是因為外表而忽略ㄌ內涵這的確是令人感到比較沮喪的地方.....應徵工作..交際應酬...很多事情似乎都是外表姣好的人佔了優勢.....這是不可否認的不過電影中用了一些手法來誤導觀眾.....他在最後讓男主角選擇要當光山杏仁還是要當本來的豬太郎.....其實仔細想想...他為什麼不能穿上帥哥西裝後告訴大家他就是豬太郎??......如果把帥哥西裝拿來現實中比喻的話帥哥西裝就像是整形手術.....姑且不論心腸好壞...外表當然是能好看就好看所以如果是我!~~~在心地不變的前提之下.....我會選擇穿上帥哥西裝!!
百分之2萬會穿

故事劇情根本是脫離現實了。

現實世界不可能有哪種劇情。


如果例子是像電影裡面那麼極端的話那我會穿因為電影裡面的醜男真的太慘了 ...... 如果能變那麼帥 改善生活 心地又還是很棒那其實穿了是可以的
故事結局就是告訴你..你不重女生外表反而得到美女這種鼓勵..因為那個女生本來就很漂亮

是為了測試男主角..有一天萬一她變醜了

是否一樣愛她..

帥哥西裝 女主角,帥哥西裝 pps,帥哥西裝 來香,帥哥西裝 演員,帥哥西裝結局,帥哥西裝音樂,帥哥西裝 主題曲,帥哥西裝插曲,帥哥西裝原聲帶,帥哥西裝配樂帥哥西裝,男主角,西裝,電影,現實,其貌不揚,社會,姑且不論,選擇,真的

鬼片|日本|動畫|音樂|片名|港片|香港|上映|台詞|電影院|影片|配音|台灣|小說|戲院|恐怖|韓國|殭屍|泰國|拍攝地點|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3100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