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喜歡看到帥哥~我算不正常嗎?我女生

看到帥哥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看到帥哥靠近會幻想要倒在他懷裡我算奇怪嗎?
不看帥哥美女

才不正常呢!所以妳算是正常一族

不用擔心啦!正常的男男女女

都是會多看帥哥美女一眼的。

妳就繼續欣賞帥哥沒有關係。

只要不去侵犯到帥哥的隱私都不會出事的。

也別影響到自己該正常做的事情

就沒什麼大礙!
正常啊!很多少女都是這樣的!包括我有時候也不例外 XD只是幻想而已也不算犯罪

一點都不奇怪OK的~~~~~~
那我喜歡看正妹 我不就有病了?
這樣很正常 ..男生也愛看美女阿...恨不的 抱他一下 呵呵
很正常阿!!青春期的少女都馬醬~要不然一堆韓國粉絲哪來的還不就青春少女的加持~~搞不好有人幻想說帥哥是王子自己是公主住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也說不定呀.
啊!!!我剛好是帥哥哥~~~跟我認識就很正常了~~~
正常阿春天都快到了沒什麼好奇怪的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有身材好的宅男女神吸引大家看廣告反正看人不犯法想像也不犯法沒亂摸就好
正常!!!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大家都喜歡看帥哥或美女!人本來就比較喜歡觀賞美的事物所以這是很正常得行為唷~

不正常出血,經期不正常,不正常gm研究中心,不正常關機,不正常事件研究中心,作息不正常,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生理期不正常,不正常gm,功能不正常或惡意的附加元件已導致 internet explorer 關閉此網頁不正常,不用擔心,男男女女,喜歡,女生,nbsp,美女,大礙,關係,隱私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1067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