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的定義?那紳士的定義呢?

帥哥的定義是甚麼?可以告訴我ㄇ?想做一個帥哥和紳士的融合。

那紳士的定義?
長得帥的男生就是帥哥帥的話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我沒辦法告訴你總之就是讓那個人覺得很好看

但是沒有女生的感覺紳士

就是很有風度.氣質也很好.特別是有禮貌的男生要多看書增加氣質跟學識

然後要把禮儀的書看熟點多多實踐

還有EQ要高重點是:帥哥可以靠整形

紳士可得下工夫去實行 參考資料 私人感想
帥哥~~~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只要你覺得好看就是帥哥不過~~~我喜歡的是乾乾淨淨的感覺紳士~~~就風度偏偏嚕從言行舉止感覺起來懂得禮讓和禮貌當然在一點貼心就更棒嚕
帥哥通常就是...(思考...女生見到會盯著猛看不然就是直接衝去搭訕同志看到會垂涎六呎(慢著嗯...其實帥哥很多種啦基本上長得好看不能胖就不錯了~而你說的紳士 帥哥...就是那種文質彬彬...瘦瘦高高...(但不是弱不禁風的那種瘦穿西裝...(私心很尊重女孩子...啊啊...不用想那麼多啦!!!反正世界上紳士大概還有幾隻帥哥已經瀕臨絕種了是紳士又是帥哥那就更不用說了...不過漫畫裡倒是有很啦~可以參考...(下面是我喜歡的腳色...啊啊...我真博愛呀~鋼鍊的羅伊(至少他在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