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喜歡長相平平的女生嗎(限帥哥回答)

我超想和帥哥當朋友不過只能怪我長相太平凡個性又太單純埃....為什麼帥哥總是喜歡正妹呢平平的就不能和你們當朋友嗎??你們身邊一定只能有那種濃妝豔抹的女生嗎?? 只是不打扮就不行嗎??平平的都出局嗎??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覺得帥哥只和正妹配很不公平請帥哥來回答吧....
不一定阿!

每個人的審美觀感皆不同!

所需要的感覺也不同!

沒錯!

的確會打扮的女生!

在視覺上比較容易被加分!

但不可能一見鍾情吧?。

內涵真的蠻重要的

但不是什麼事情都要裝懂!

有時候、長相平凡、單純的女生還比較吃香呢!

但重點 要有自信

不然會愛的很累!

參考資料 加油吧!

別以貌取人 會吃虧的!


我到不同意你沒看外面正妹旁邊的男人都是....不想造口業然後帥哥旁邊的都是...重點是要有內涵吧不過遇到現在人難講而且你的價值觀也很有問題為什麼想和帥哥當朋友不帥的就出局嗎?你已經自掌嘴巴了吧
痾...你說帥哥的定義在哪= =?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八!!正咩歐...凡是男生都喜歡阿...還是憑感覺八...
我贊同陽光男的說法你長相平平的就想帥哥當朋友那長相平平的男生連你的問題都沒有資格回答了.好好檢討一下自己比較重要小心變成帥哥不愛 醜男不要的女人︿︿
我不同意 濃妝艷抹或看起來漂亮的女生說不定只有外表 但他的內心可能很....(但也有例外)帥哥不一定喜歡正妹 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在美~~~~長相不一定很重要 只要你內心完美
大大我超想和帥哥當朋友.不過只能怪我長相太平凡個性又太單純.埃....答 : 我想你應該要先想一下.你說只限帥哥回答帥哥定義如何??你的標準在哪裡??為什麼帥哥總是喜歡正妹呢.平平的就不能和你們當朋友嗎??你們身邊一定只能有那種濃妝豔抹的女生嗎?? 只是不打扮就不行嗎??平平的都出局嗎??我沒有批評的意思.只是覺得帥哥只和正妹配很不公平.答: 我想這並並不一定.其實只要能真心在一起.普通也無妨濃妝豔抹的女生我是不知道.不過打扮下還是不錯.畢竟沒人喜歡都沒整理的人吧.還有你不能怪你父母.畢竟身體是父母給你的還有.你的價值觀錯誤.正妹不一定跟帥哥.帥哥不一定跟正妹
帥哥~~沒內涵~有內涵不是帥哥~~老天很公平~~有內涵有帥哥~~一定還有缺點~(也許是早洩)~~(也許沒錢)~也許他是同性戀~~所以你要找帥哥~不如找美女比較快~~跟美女作朋友~旁邊一定有帥哥~~還有 分的作用
每個人當然都會想跟好看的異姓一起你也是一樣阿想跟帥的人一起平平的男生不好嗎況且並不是全部帥的人都和正妹一起我看過很多帥的人和普普女生 也看過很多正妹和普普男生阿看內心吧

看內心才能長久

看外表並不能長久的真心喜歡才是而且你說的只有當朋友帥的人和正的人身邊也是有一堆長相平平的朋友阿
嗨! 我是帥哥...你的問題基本無解...勸你做些善事..虔心向佛..不用想要整形..不要增加整形醫生的困擾...好好修..說不定下輩子..可能會更好...
其實也未必像你說的這樣啦!!我有個朋友他是蠻帥的!!不過他女友長的也很平常!!野味比美個帥哥都喜歡正妹阿!!我想應該是你的想發有差異吧!!不管是帥哥還是美女都一樣!我覺得光有外表沒內涵也沒有用吧!!重要的是要懂得充實自己的內涵!
我個人是不會啦誰都可當朋友至於你出發點想當帥哥的女友對吧我個人見解 帥哥大部份都要正妹不然就是配得上它就可以我個人只要長的還可˙ˇ=0=合得來 行為舉止 OK大致上就OK啦 呵呵
阿你自己還不是想跟帥哥當朋友矛盾...
有同感~這是一體兩面的問題

您都覺得想跟帥哥想朋友了

怎麼怪長得帥的男生只喜歡正妹呢?我不是帥哥

我是混血兒(爺爺是義大利人)..=_=
帥哥身邊的女人也常換耶!

因為濃裝艷抺的女生

素顏後還不都是長像平平

康熙來了的節目當中

就算是名模名星

沒化裝有的真的很嚇人哩

那些女生只是會打扮外向點

至少跟你交往沒有卸裝前後的落差

又不會亂花錢買東西打扮

有自信一點

你和大家都是一樣的拉!


妳說妳平平的

超喜歡帥哥做朋友

但又不喜歡跟平平的男生做朋友

這不正好顯示妳的矛盾嗎?當妳別人時不照照鏡子

也許妳的心跟別人也差不多

改天妳變美了

搞不好妳就是那個跩二百五的女人

看妳打字要死不死在那裡唉的

就大概知道妳是那種條件不好

又要吃超好的人。

台語說的:歪嘴雞想抹吃好米
我覺得....重點是在於自己要有自信哪.....自信是無關乎美醜的。

只要自己有自信(不要太過度的)

每個人都會想跟你交朋友啊~~
回答這問題的男生真的是帥嗎。

既然是這樣發問問題的人你就好好認識這些回答你的人吧這樣就不會產生你心中所謂的"帥哥只會和正妹交朋友"說實在啦。

正妹旁邊好看的真的不多(以我的觀點)只要是真心和你做朋友 就好好珍惜吧管人家帥不帥對吧(荒蕪的世界)你講話超有道理。

這位發表的女生你也很想和帥哥做朋友阿DX
真是一個奇怪的問題???
外表佔優勢 (男OR女) 外貌都是上帝賜與的 就有如你信運的撿到死亡筆記本一樣 想讓這個世界 變的更美好 不管是帥哥OR美女 都想要自己的小孩漂亮OR帥氣 一生只有一次 當然也想要個美女老婆
我很難理解妳為什麼要帥哥呢?

女生,濃妝豔抹,批評的意思,喜歡,不公平,單純的女生,審美觀,出局,一見鍾情,視覺上

射手女|生日禮物|雙子女|同性戀|告白|獅子女|老闆|水瓶女|射手男|雙魚男|師生戀|遠距離戀愛|辦公室|天秤女|前女友|獅子座|人際關係|雙子男|巨蟹女|劈腿|雙魚女|天秤男|背黑鍋|處女女|牡羊座|職場|同事|處女座|網戀|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822051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