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美女穿的衣服很寒酸

請問各位在路上有看過帥哥美女穿的很寒酸過嗎寒酸的定義各位又是怎麼解讀的呢我的定義是臉蛋身材佳

穿的衣服可能是舊或不像年輕人穿的衣服.....那假如像標題這樣

你們看了會對帥哥美女的印象大打折扣嗎?
帥哥美女不一定有錢不過現代的科技和美容技術來講

有錢人就會是帥哥美女你講的是天生自然的帥哥美女?還是要用錢去裝扮去美容整形來的帥哥美女?很多女人是把有錢人男等同帥哥很多男人則是把穿著時毫露胸露腿的女人等同美女有眼有智慧能識得天生自然的帥哥美女的人是不多囉不過情人眼中出西施啦

再怎麼難吃和醜的瓜都是自己種的所以自己眼中的男(女)朋友或配偶都是帥哥美女很多人在講他的男(女)朋友或老婆(老公)時

都講得很帥哥美女

結果等有天一見盧山真面目時

還真令人覺得到處都是老王啊
不會ㄚ~!

我平常出去逛百貨公司、踏青、逛夜市、剩至公司開會!

我都 身穿白色無袖汗衫、褲子海灘褲、腳踩藍白托、嘴咬包葉唇抽七星

夏天出太陽再帶個施工帽(黃)羨煞眾人我就一隻獨秀!

路上每個人都把我成為眼中的焦點

我感覺到我實在很帥

讓我走路都有風

有時候剩至感覺到我就像周杰倫一樣酷!

我是個很謙虛的人

但我常常覺得我帥到無法自拔!


寒酸我會把它解讀成衣服破洞或是染色了還繼續穿耶如果有這樣的人穿了該丟掉的衣服我就不會覺得是帥哥或是美女了我是覺得把破洞染色的衣服穿上街是有一點點的不禮貌啦臉蛋佳再配上適合的穿搭在我認為才是帥哥美女也有很多人不需要亮麗的服裝光是氣質就是帥哥美女了雖然身上可能是簡單的上衣牛仔褲但散發出的氣質還是很想讓我多看一眼^^
寒酸:衣服看起來鬆鬆的(穿久的鬆)

又脫色

褲子看起來很髒吧!

可是也要看地點吧!

如果去百貨公司或是依些餐廳類的地方

穿那樣就很怪了吧打折扣的話

多少會有點吧!

但是如果聽過他的談吐如果OK的話就加分囉!!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衣服,天生自然,情人眼中出西施,有錢人,盧山真面目,在路上,定義,美容,有天一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20001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