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哪裡帥哥最多?

那裡有地方可以看帥哥呀!

哪裡有帥哥ㄋ?我好想有一ㄍ男友喲!

哪裡可以找到ㄋ?我好孤單喲!


我覺得是籃球場吧@@我常覺得打籃球的男生都滿帥的~其他運動也不錯阿~壞壞型的就像撞球間也是有帥哥~不過就是比較混就對了@@西門町也不少阿!

看看現在年輕人都愛往哪跑~就差不多在那裡了!

---------不過我覺得男友不要太帥比較好@@容易被搶走~或是沒有安全感想要男友的話~可以從身邊的朋友友好感的下手阿~或是上上網聊天~交網友~發現滿合的時候就可以約出來見見面~不過要注意安全唷!


汽車銷售場金融、銀行、證券市場我家
有~~~~日本最多!

還有...我老公~ ̄/// ̄他已經是我的唷!

‵0′
1F的..你說你家??你家是那ㄚ?我也想去參觀一下(笑)
你家就是我家

我家就是全家

去全家看嚕~~@@
大頭貼店有很多帥哥 都很不錯看!!
西門超少的噢(嘆氣)
唉呀 我也想要有男朋友阿單身好幾年了死難人永遠只當我是歌兒們

西門町電影院,西門町美食,西門町餐廳,西門町好吃,西門町地圖,西門町住宿,西門町剪髮,西門町旅館,西門町燒烤,西門町吃到飽西門町,我好想,男友,打籃球,想要男友,籃球場,年輕人,安全感,地方,撞球

回收|套房|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5074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