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的定義 ~~

帥哥的定義是什麼??有錢?有地位?長的帥??我想看看女生的意見
身高:長得高(愈高愈好

至少178cm以上)眼睛:很亮很有神

最好是會放電!

外觀:很有個性

很有型(溫柔型

陽光型

健美型

酷帥型.....)皮膚:無論是黑黝健美型或白面書生型的

膚質都不能太糟體格:不能太瘦或太肥

最好有些壯有些健美穿著:有品味

有格調

不一定要穿名牌

但要會搭配>>>整體看來很有”型”的就是帥哥啦!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比較膚淺 可能 有錢=帥 吧
心意!

心裡在想什麼最重要了!

我會這麼想

但也是希望帥帥的啦!

不過心意、心裡想啥最重要!


我是個真真實實的女生~帥哥呀?其實有錢我不覺得有錢只是一個名稱而已  而有地位也不是帥的定義我覺得”帥”這字很難解釋要看人啦!

有些人覺得某人很帥但有些人就還好我個人是覺得五官都很標準有種”帥

就是帥”的五官加上身高175以上和品德好就是帥啦~

長的帥的都沒女友,長的帥的男生,長的帥沒有女朋友,長的帥的男藝人,長的帥沒女友,長的帥的人,長的帥的好處,長的帥沒女朋友,長的帥不帥,長的帥有用嗎長的帥,定義,白面書生,178cm,健美,最好,地位,女生,身高,眼睛

回收|套房|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115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