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的定義是?

如果想要當一哥帥哥=萬人迷!!不過自己ㄉ本身條件不好怎麼半ㄋ??
帥哥已成為時下稱呼流行說語 為了不辜負別人的期望 帥哥的稱呼只要順理成章的接受 所以決定讓帥哥無時無刻陪伴大家 各位盡量散發出「帥哥無處不在」的魅力精神吧!

自信心是不可以欠缺的 我個人認為想要擁有真正的帥哥 就感覺而言:應該有閃爍迷人誠懇的眼眸、陽光健康黝黑膚色、身材適中勻稱、個性豪邁鍾情、處事內斂圓融、斯文有禮、態度穩重成熟的男士。

無論男女絕大部份的人都喜歡帥氣的人

喜歡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得到一時的滿足

生活裡不外是日子過於平淡、平庸、平凡

讓帥哥成為你周遭交朋友的潤滑劑

自信的男人最帥氣。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70612206
我覺得它沒有意義耶!

如果臉蛋很好看

可是個性不好的話

也稱不上是帥哥在我認為

真正的帥哥是個性好

臉蛋長的不差

沒有不良適好
帥哥??我覺得真的帥是發自內心的帥 有自己的風格 不要讓自己太機車 也不要太粗魯 讓自己酷酷的 這樣一定會有人覺得你很帥 有些人臉長的很好看 可是說起話來你真的很想揍他 這些人往往被排斥而已
給自己自信吧有自信地人都會是美女帥哥喔多看點書增加點內涵不是指注重外表內心也需要充實這樣就夠了
當然主要是要高嚕 多打球咩你說 你條件不好是指...???有些男生以為學壞就很屌但我看在我眼裡 他們真ㄉ好台喔如果說是萬人迷的話 成績應該要不錯吧
自己覺得自己帥就好了啊!!人生爲什麼要跟人家比較

做好自己的本分

(帥)只是外表而已

人不能被外表所騙了

要看看內在

一個人只看外表

不知道他的內在

跟他在一起

就是自己的損失

所以

外表並不重要

內在才重要

要作一個實際的人!!
上面的我不認同

我想有99%的人都會看外表在看內在

內在固然重要但還是比不上外再更重要

你醜誰會想注意你的內再

還有帥就是帥沒有分的。


如果長的普普..但穿著和散發出來的氣質不錯...這又是一種不同的帥氣
我家附近賣雞排的阿婆也都叫我帥哥捏.....呵
金成武也不帥阿(請看看剛出道的他.如果不裝扮根本是路人.一點都不帥)他現在找到適合他的風格 也變成型男 犀利哥也是一樣.頭髮剪掉後變成路人了他剛好適合當遊民時的髮型

萬人迷歌詞,萬人迷 英文,成為萬人迷,我知道我萬人迷,萬人迷女生,李聖傑 萬人迷,艾成 萬人迷,做一個萬人迷,萬人迷戀愛術,萬人迷mv萬人迷,yahoo,定義,順理成章,自信心,稱呼,潤滑劑,內斂,勻稱,交朋友

BB槍|創意|逛街|舞廳|八點檔|家族|手工|聯誼|唱歌|交友|發呆|烘焙|運動|PUB|看電影|動畫|跳舞|美髮|語言|漫畫|樂團|收集|寫小說|夜店|看書|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6170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