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找一首叫帥哥

我記的歌詞一段我的字典只有一個字~帥我的臉上就是寫著帥哥什麼的PS這是我在92.7 12週年時在星期五晚上聽到的
歌 詞帥哥(Verse 1)自從我打自娘胎 身邊總是有人會叫我 帥哥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帥哥聽起來太沒料而且我有的不止是一張臉而已我的自願怎麼可以如此膚淺我立志要當一個 大富翁所以我痛恨人家叫我帥哥為何要給我冠上華而不實的名號我很懊惱不願意就這樣但是照照鏡子 這是不爭的事實於是我同意別人給我這樣的稱號在否認下去 恐怕得了便宜又賣乖而且證據就掛在臉上 我又能怎麼否認 又怎麼能不承認畢竟叫我帥哥的人也都是算是誠實 陳述事實所以我說(Verse 2)金城武 (普通!) Rain布萊德彼特 木村拓哉梁朝偉吳宗憲你們不知道 真正的帥哥在這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 你有沒有再聽聽這首歌的人 如果在靠腰 這什麼歪歌那表示你不是帥哥 不知道帥哥的感覺如果這首歌 字字打動你心 那證明你是個風靡萬千少女跟我一樣的大帥哥我就是帥 做什麼都帥我的座右銘只有一個字 帥我就是帥 做什麼都帥打開我的字典只有一個字 帥(Verse 3)帥帥帥帥帥帥 就是這麼帥 我白帥帥我我我我我我 我不是霍元甲 我是一個帥哥男生愛女生 可是女生愛帥哥為了變成帥哥 我都已經去過整形外科所以這首歌 我要唱給全天下的女生我是帥哥 帥哥是我*2(Chorus)帥哥在這 帥哥 我是一個大帥哥帥哥在這 帥哥 只有帥別的沒有帥哥在這 帥哥 出門全靠一張臉帥哥在這 帥哥 你好 我叫帥哥
這首歌

歌名叫帥哥沒錯

是由我們宇宙無敵超帥的團體[大囍門]所創作、演唱的

希望大家支持他們喔^^在今年海洋音樂季的時候

我聽到了他們的現場演唱

心得真的也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帥]。

因為大囍門讓我對帥這個定義完全不同了^^有自信

就是一種帥!所以我也認為我是帥哥!!!
*********

布萊德彼特電影,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布萊德彼特老婆,布萊德彼特前妻,布萊德彼特身高,布萊德彼特 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照片,布萊德彼特 死神,布萊德彼特資料,布萊德彼特孩子布萊德彼特,字典,金城武,不爭的事實,Rain,風靡萬千少女,梁朝偉,吳宗憲,得了便宜又賣乖,霍元甲

悲傷|音樂|女主角|樂譜|情歌|男女合唱|樂團|台語歌|男主角|MV|網址|歌手|廣播|大陸|畢業|蔡依林|歌名|鋼琴譜|小豬|動態歌詞|老歌|卡拉OK|語法|副歌|五月天|梁靜茹|專輯|歌詞|新歌|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4054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