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如何認識超級帥哥?

請問該如何輕鬆又容易的認識帥哥呢?感覺帥哥都很遙遠呢呢
哈摟1..每個人的眼中不同拉

帥哥的定義也不同阿

外表及內在美是完全不同的摟

越帥的人

更是沒有安全感摟

你要知道

你今天喜歡帥的

別的女生也喜歡阿...2..你今天出入的場所越多男生的地方

當然帥哥的機會就越多摟...或是去club

舞廳或不良場所

那些地方

男生可能比較帥

但那不是什麼好地方

我建議還是不要ㄑ摟...3..你自己長的也要不錯看

你要知道

帥哥總是比較現實一點

他們要看的也是美女摟4..你今天會覺得很遙遠

自己就要多檢討摟

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但我覺得

幹馬想那麼多

還是忠厚老實的男生最好摟...真的最後送你一句話...帥

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 卒 吃掉了(哈哈

開個小玩笑摟) ㄒㄒ 好啦

差不多就降

希望這些分享對你有幫助

加油摟^^
想要認識帥哥就要去那種很多帥哥的地方去首先自己得先是美女一個不然帥哥哪會要妳阿!帥哥越來越少了自己加油吧!!
整形醫院
別亂說 帥哥不一定要美女 有些帥哥 也喜歡普通的
每天燒香拜佛 祈求佛祖聽到妳的願望
到電視台去吧 帥哥不少喔
帥哥的屌比較香嗎?
想要交帥哥押? 我拉 ! 我拉^^*******love33jny 來我無名看 就知道了^^
最佳解答最後補充的很有趣呵呵~

認識女生,認識外國人,認識 英文,認識日本人,認識自己,認識新朋友,認識韓國人,認識朋友,認識正妹,認識你真好認識,內在美,安全感,男生,地方,哈摟,忠厚老實,場所,ㄒㄒ,感覺

師生戀|生日禮物|處女女|職場|人際關係|天秤男|巨蟹女|獅子座|雙子男|雙子女|牡羊座|同事|辦公室|雙魚女|背黑鍋|劈腿|天秤女|射手女|處女座|射手男|遠距離戀愛|告白|前女友|水瓶女|獅子女|雙魚男|老闆|同性戀|網戀|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8032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