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和美女的定義在哪裡呀

大家為何都喜歡美女或帥哥呢?到底帥和美的定義在哪呢?包括我自己在內我也是喜歡帥或美的.你們再選另一半時一定都會找帥哥或美女嗎?
帥哥 美女ㄉ定義 我覺ㄉ見仁見智像我覺得乾乾淨淨 不拉塌有氣質等等 就OK另ㄧ種 我覺得是ㄧ種感覺 因為 或許有時自己看了 覺得那ㄍ男生好帥或那ㄍ女生好漂亮但別人看起來就覺得不會ㄚ或還好至於會不會ㄧ定都要找帥哥美女答案~不會 因為重要的是人品和感覺帥或美不ㄧ定就是好
喜歡一定是會喜歡的...但是有個困擾就是比較沒安全感

所以我在感情的要求上

不會一定要選帥的

因為這會給自己扛上莫大的壓力..
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吧 !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阿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型 !

自己的風格 !

自己的內在 "都是跟別人不同的 !

 所以 沒有分誰是帥哥誰是美女 !

 只要自己會打扮一點 會穿衣服一點 ..多一點優點 !

和多一點內在 !

我想 自己就是帥哥了 " 這是我的見解 !

希望能給你一些意見 ..
沒定義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帥

但我媽跟老一輩的長輩都說我帥

問同學都不覺得我帥

所以我覺得帥與否會因時間空間不同使不同背景的人有不同看法...沒定義就是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定義,見仁見智,拉塌,喜歡,感覺,美的,人品,和美,男生

雙魚女|告白|獅子女|同性戀|老闆|劈腿|射手女|處女座|雙子男|雙魚男|職場|雙子女|網戀|前女友|人際關係|背黑鍋|獅子座|天秤男|牡羊座|處女女|辦公室|水瓶女|生日禮物|天秤女|師生戀|射手男|遠距離戀愛|同事|巨蟹女|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320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