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會有什麼困擾

每個人都想當帥哥

但帥哥說他也有困擾

哼!帥哥會有什麼困擾?
帥哥的困擾就是太多美女認識不完.....不知道到底該選擇誰??= =老實說現在的帥哥不多

所以稍為長的有形的

有個性的男生

女生們總是會被吸引!可以當情人的哪個女生不喜歡帥哥

第一帶出去很有面子

第二朋友們會很羨慕自己的男朋友那麼帥帥哥也會仗著自己因為臉蛋可以認識很多女生.....可以玩的很瘋..那舉例來說

有一個男生長的又高又帥家裡又有錢

可是他很愛玩很喜歡認識女生..很愛亂花錢...三斤半夜都不睡覺都在玩的男生..你會喜歡他ㄇ?其實帥哥不只要外表帥

假設一個男生剛開始你覺得他不帥 可是你跟他相處久了

發現他很穩重

談吐很有內涵

對人溫柔體貼

雖然剛開始不是那麼搶眼

可是過久了也是帥哥一個阿!所以真正的帥哥不單單只是外表帥

我認為發自內心的善良..對人誠懇..不貪圖外表...懂得潔身自愛 才是真正的帥哥....所以世界上的帥哥們...不要以為外表亮眼就很自以為~~請記得內在也是很重要的...相處久了帥也會變醜的!! 參考資料 內涵可以分辨一個人的醜與美
Dear帥哥男孩首先告訴你這個世界上除了男生之外就是女生了所以不管你走到哪裡去一定會有女生的存在而站在女生的觀點上來說如果今天我們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時總是會忍不住打量個幾眼(沒辦法...世上的帥哥真的十分稀有及罕見...)這是一定會的啦所以從今天起你必須要接受你確實是個帥哥的這個事實因為這樣的事情會一直地發生直到你年老色衰如果你真如你所說的那麼樣的帥的話所以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說:「我是帥哥...我是帥哥...我是帥哥...」讓自己習慣讓自己有自信去接受別人對自己的稱讚自然而然就見怪不怪了對自己有點信心因為一定有很多男生很羨慕你這樣耶...加油加油加油~~不要再為了這種無謂的面子問題而飢寒(現在是夏天耶)交迫了面子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走出去接受大家欣羨及欣賞的目光吧你會發現外面的陽光是多麼美麗燦爛~ ^ ^
如果你是帥哥會有很多女生困擾你喔對阿有很多困擾
帥哥會有的困擾在美女身上也會發生所以不要想太多帥哥的困擾就交給帥哥去解決

我該選擇誰,不知道該選擇誰,不知該選擇誰,我到底該選擇誰,兩個人我該選擇誰?,我不知道該選擇誰該選擇誰,男生,女生,舉例來說,發自內心,老實說,潔身自愛,認識,喜歡,亂花錢

天秤女|雙魚女|職場|獅子座|同事|雙子女|處女座|師生戀|雙子男|處女女|辦公室|生日禮物|網戀|射手女|遠距離戀愛|老闆|天秤男|牡羊座|射手男|同性戀|獅子女|劈腿|巨蟹女|前女友|背黑鍋|雙魚男|告白|人際關係|水瓶女|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18111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