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的定義 需要有什麼 柴較帥哥

帥哥的定義PS: 7年5班 ~7年2班回答PS: 風格 長相 身高 需要有什麼柴算是帥哥
帥哥 通常來說 不一定身高要很高吧有可愛型的帥哥 也有英姿型的帥哥我覺得 重要的是你給人的感覺重要的是要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身材不要太胖肉肉的 自以為是的耍帥 或 自己根本不適合的衣服穿在身上 就會讓人覺得噁心吧~不過這些都只是外表 外表帥不見得 就討女孩子的歡心有些外表帥 但個性極差 生活髒亂(但外表看不出來)...等等都會讓女生對你映像大減 越帥的人 女孩子對他的要求就會越多吧不過個人我比較喜歡 斯文的男生太愛耍帥 痞痞的男生 我覺得 讓人沒安全感 參考資料 自己
這是很主觀的問題耶...以我來說的話身高至少要175~~因為我170身型...看起來不要過胖就可以了~風格...其實乾淨最重要...乾淨自然...就可以了個人感覺不同...所要的風格也不一樣...這些是我的想法給你做參考^^
我想每個人看法不同對我來說身高 160~175 不用太高風格 只要簡單 乾淨 我不喜歡不拘小節的長相 我喜歡清秀 看起來老實的個性最重要了 有主見 有夢想的男生 最帥當然我喜歡紳士一點的
我覺得陽光型的男生就很帥穿的休閒一點

頭髮短短的小平頭不用刻意打扮

乾淨俐落就好了有點性格的男生我覺得這種男生最帥了當然如果他有一個體貼又有上進責任心又會鬥你笑的人那...................真的是蠻吸引人的就算是長的很不起眼的男生但是只要給人家乾淨俐落的感覺這樣女生第一眼的感覺上至少不會討厭剩下的就要看後天的個性啦其實個性還是最重要的還不如多多去經營自己不要當一個無腦

又大男人的人這樣是最糟的
身高 178以上(如果是長得可愛型的 170左右也行)長相 美型 皮膚好(男生皮膚好這點 大概就可以贏過大半人了吧)髮型不要太呆板~要抓~才會比較有型~!

 風格 最近較流行嘻哈or日系or龐克耍帥的定義~就像打籃球的時候吧目的不在於球隊的輸贏 而是自己出鋒頭的次數多少大家將目光放在你身上多少 明明就可以投籃就進偏偏要灌籃...明明就超過三分線的地方硬要投...為的就是人家的一聲尖叫 全場的焦點~還有~運球方式就是要不一樣...越帥越好...動作特多...

朋友的定義,定義遊戲,愛的定義,文化的定義,幸福的定義,奢侈稅定義,美的定義,成熟的定義,操作型定義,服務的定義定義,PS,喜歡 斯文的男生,痞痞的男生,自以為是,極差 生活,女孩子,人 女孩子,英姿,適合的

兩性溝通|性冷感|處女情結|一夜情|婚姻危機|男女平等|遺棄|重男輕女|婚外情|接吻|性騷擾|同性戀|劈腿|性教育|聯誼|網路愛情|約會|沙文主義|家庭暴力|同居|自慰|姐弟戀|性行為|雙性戀|性別認同|單親家庭|性幻想|愛情觀|同居義務|性別歧視|青春期|嫉妒|分手|吃醋|失戀|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8095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