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vs美女待遇大不同?

我覺得在台灣 不知大家有沒同感...美女還是比帥哥吃香美女坐在那裏就有人討論 有人關照 有人陪笑就算孤僻也是冰山美人帥哥坐在那裏 如果不懂自己主動 就被人說是孤僻 耍個性在演藝圈裡 美女可以嫁豪門 可以拍多到數不清的廣告你可能只聽過第一名模林志玲 世界名模凱特摩斯卻沒有聽過台灣第一男模 世界第一帥哥而演藝圈的帥哥多半只是美女的陪襯女生只要臉好 身材好 社會就給予很高的評價男生就算臉好 身材好 如果沒有學歷 本錢 大家就說他是小白臉不只沒有好的評價 還會招致惡名不是都說要男女平等? 男女平等過嗎?ptt永遠只會有美女的戰爭 根本就是那些豬哥男生的大男人思想可是卻鮮少有帥哥之間的比較 就算是良性的競爭台灣都到這個時代 卻還在複製傳統的男重才 女重色感覺很悲哀
美女是先天上的優勢

帥哥是後天上的優勢。

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

ㄧ看到美女自然會有好的反應

而且落差極大。

但是即使美女是佔優勢的

也必須搭配後天的優點(比如說耐心)

得到正面評價的時間才會長久。

反觀帥哥

女人是以『感受』、而非『視覺』來做ㄧ開始的評價;而男人與男人之間

比起男人與女人之間的感覺更為遲鈍。

所以帥哥的優勢自然比不上美女

需要更多後天的優點(才華、金錢、冷靜等等)來襯托。


沒辦法 這是社會現實美女本來就很吃香別人對她也比較客氣就算她孤僻 人家也會說她文靜有氣質這也不是平不平等的問題這是感覺問題看開一點吧
我只能說雖然男生喜歡看美女但女生也喜歡看而模仿之

但是帥唯一的功用就是給女人爽.況且社會上主要的經濟資源還是掌握在男生手裡(這是努力的結果而不是歧視的結果)

所以美女的待遇比帥哥好.所以想要善用帥的優點就是拼命的玩女人或當小白臉

因為這是帥的唯一用法.並不是我挖苦帥哥

各位要這樣想

當小白臉也是一種賺錢的方法

而多玩女人則是善用帥氣來取得勝利.想想許多男生拿一輩子的努力去討好美女

而美女卻來討好帥哥

那帥哥不就是站在這食物鏈的頂點嗎?善加應用的話女人和錢都可以得到

面子裡子都贏了.只是當小白臉不好聽而已

反正這社會早已笑貧不笑娼了.
你好:我到不是這麼認為

因為

其實男女根本不是平等的

男生就算臉好 身材好 如果沒有學歷 本錢 大家就說他是小白臉不只沒有好的評價 還會招致惡名:是嗎??那可不見得吧! 那如果~ 一個醜女和一個醜男pk那又會誰贏?你往另一個方面去想

假如:一個氣質美女而不會反抗

那... 如果夜晚...又會如何呢?相對的:一個強壯帥哥而不會適可而止

那又會怎樣呢? 大哥~~又不一定是美女比較吃香! 男生也可以阿! 在很久以前..男女不平等時..男生很吃香喝辣......女生卻不被重視......那又是怎摸的美女吃香呢?以前...就算是美女..等長大又會被賣掉! 所以.....不要去羨慕美女吃香! 做好你的工作! 幸福來了~~~ 自然就有情緣了阿!女生只要臉好 身材好 社會就給予很高的評價 當然阿! 只是......很容易就會被欺負了! 其實現在氣質美女很少了!大部分都變的{{恰北北}}了! 就像我們班~~全班女生都是恰北北ㄉ~當然也包括我!(我可是全班第2恰ㄉ呢!) 不是都說要男女平等? 男女平等過嗎?那你們想要平等嗎? 強暴..強姦..又誰誰做的呢? 不是男女不平等..是無法平等阿! 不要只是想著女生比較吃香!男生也是阿!我舉例說明好了!老一輩的人都比較疼男生!我阿公跟我阿媽就是這樣之前我同學還跟我說:過年他弟弟和他哥哥得到了手機(最新一萬多塊)和wxx(xx是我忘了怎拼)她呢得到了一隻8元的棒棒糖! 那又是怎摸ㄉ男女平等阿? 男生們~~不要羨慕.... 因為... 有一句諺語說:身在福中不知福! 況且::女生做那種事很痛..又有月經..又要生小孩.. 當女生可痛苦摟! 我就是女生阿! 希望我那些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飯可以亂吃..點數可不能亂給阿! 請三思而後行阿!! ★小妤上

混血美女,素顏美女,美女圖,樓蘭美女,小臉美女,美女遊戲,美女上錯身,美女與野獸,美女照片,美女小遊戲美女,台灣,凱特摩斯,冰山美人,男女平等,林志玲,ptt,世界第一,評價,有人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2040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