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女人最後都會選擇帥哥嗎?

女人最後都會選擇帥哥嗎?如果有個交往三年的非帥哥男友

最後還是會想要跟帥哥交往嗎?
我想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會喜歡長的漂亮的人或是帥的人 這是社會心理學提到的「美麗的放射效應」

長的好的人不論交朋友、求職、工作等等都會比長的稍為沒那麼出色的人優一點

這是實驗的統計~但是~這是一開始

所謂內在、個性、才是決定勝利的關鍵

女生會喜歡帥哥就像男生喜歡美女一樣

但是女生不會喜歡一個沒有內函的帥哥

或是不溫柔體貼、個性超差又花心的帥哥吧

根據統計女生選擇另一半第一名的條件是「幽默」而不是帥哦!

我想你因該對自已有自信一點

交往了三年了 沒有人比你了解你女朋友所以你因該知道他當初喜歡你什麼地方

而繼續保持下去。

男女朋友交往久了

往往不在重視一些小細節

總是覺得對方因該要懂

但我們並不是對方的蛔蟲

哪能猜中你每個想法呢!

女生很少會為了外表而變心 但常常為了感覺變了 而變心如何維持二個人感情的溫度 請常常回想當初在一起的感覺及原因

也許能讓感情溫度上升!

參考資料 自已
如果是我 我不會 會在一起三年 有一定的感情 外表會消逝 不是永遠的怎麼對待我 對我好不好 才是最重要的 帥哥也有老的一天男朋友又不是拿來炫耀的 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但不是每個女人都這樣啦~~~!!不過 我不要三年 我要一輩子........^^~
既然都選擇了...不是帥哥的男友那除非是女友心淡了..  或是女友想出軌其實內心是很重要的     外表是第一印象但有了男友   還是會顧慮到對方   所以阿..   不一定看個人摟!


我覺得應該是前期才會想跟帥哥交往~因為剛交男朋友都應該覺得外表才比較重要~比較不重別ㄉ..~~~~而後期才比較不會重視外表ㄉ問題ㄌ~應該會重視他對你好不好~有沒有真心ㄉ付出....之類ㄉㄅ~~我ㄝ覺得外表其實沒那麼重要反而比較不帥那個人對你還比較好捏..會真心ㄉ付出比較多~~愛玩ㄉ男生跟帥哥都不好~比較不用心照顧妳!
我的話~不會!交了三年的話感情一定有相當深的基礎不可能因為對方不帥而再去跟一個帥哥交往阿=.=再說帥不一定好很容易讓女生沒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