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交帥哥同志

班上很多同學都說我是帥哥很像

為什麼我就交不到帥哥同志?我比較想交個帥哥同志。

同志裡面有沒有帥哥?我很厭惡宅男。

喜歡會穿著會打扮的男生。

而且現在很多男生都會化妝照鏡子要不然就是會用髮蠟。

很多人說我長相不錯

有可能交到一位帥哥同志嗎?我不喜歡配醜男還有宅男穿著。

我比較偏愛帥哥。


帥哥同志 也有啦~ 其實我也覺得不多可是只是我們不知道對方是同志我在台灣國小國中時 在班上長相算還不錯也算挺多的女生在倒追我可是當我知道時 我並不會跟他們講說 我不只能接受女生 也能接受男生因為我怕傷了他們 又破壞和對方的友誼可能也是因為愛面子的關西吧不會很大剌剌的講出來 尤其是我沒有很好的朋友通常也只有我比較好的朋友知道而已雖然換作是我 我當然也會選比較帥的不過一切都是看緣份囉哎呀~其實看到帥哥 都會會想對方會不會接受男生不過有些人就是不會表現出他也是同志有問題可以問我吧 我的即時:winnie_463
你也不需要這麼直接說出來吧!!這樣說宅男跟醜男要怎麼活下去?留一點口德...GAY BAR應該有很多你可以去找找
我雖然不是G 但我當你是女生來看這件事情的話你的擇偶條件就是標準的外貿協會找玩玩的當然帥好 你有想過安全感的問題嗎宅男不是錯 有他自己的生活方式 醜男也不是錯 心地善良的比帥哥還多帥真的不能當飯吃 炫耀到是可以

同志電影,女同志,同志三溫暖,同志片,同志交友,同志網,同志論壇,同志小說,同志夜店,同志亦凡人同志,台灣國小國中,男生,帥哥,關西,大剌剌,宅男,照鏡子,穿著,winnie

心動|生日|真愛|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6082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