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我有位女網友說她喜歡帥哥,但是卻和帥哥無緣無份,我要如何開導

我有位女網友說她喜歡帥哥

但是卻和帥哥無緣無份

我要如何開導?如題:我有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講她自己的臉型五官漂亮像混血

她非常喜歡帥哥

可是她卻和帥哥無緣

她說她有八、九個男生在追她

但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她覺得非常困擾

我那位女網友的問題有人回答她說:「照妳的外表來描述

我覺得妳的外表並非是甜美可愛型

但是妳的外表好像又和美豔性感有段距離

然而妳的外表是屬於那種成熟/氣質

就看起來很端莊賢淑(像人妻)吧!

妳和帥哥無緣

可能是帥哥第一眼見到妳的時候覺得妳已經結婚了。

」我覺得回答我的女網友問題的那個人好強哦

他又沒見過我的女網友本人或照片

怎麼會知道人家是哪一類型的女生?。

我當然不能直接了當地跟那位女網友說帥哥在婚後一定會搞外遇劈腿

但是

我滿想跟那位女網友說:「妳喜歡帥哥

但是妳說妳總是和帥哥無緣無份

我想了解一下妳的原因

是妳不打扮

帥哥不跟妳親近?妳有打扮

帥哥不跟妳親近?妳打扮不打扮

帥哥就是不跟妳親近?還是說妳的性格特質本來就不討帥哥喜歡?妳說妳有八、九個人在追妳

但都不是妳喜歡的類型

我給妳兩種選擇

一種是妳自己放些機會讓那些人來照顧妳

說不定他們並不是妳想像中那麼糟糕

另一種是妳自己去跟他們說妳心裡面有喜歡的人了(意思是直接拒絕他們)

反正不喜歡的人何必委曲自己去接受人家呢?勉強接受的感情也不會快樂呀!


*健身達人:請你別詛咒帥哥跟美女一定會分開。

這樣聽起來很像是在吃醋。

而這麼分析一來

你也不可能是帥哥

就只是一個普普通通喜歡椪風的男生而已。

我媽漂亮

我爸年輕時帥。

他們到現在也是配得好好的。

是因為我爸個性很好

我媽也只對家人好

所以才有辦法這樣。

你如果不信的話密我

我可以給你我的照片

就可以證明一切了。

所以請別口出惡言

隨便詛咒人。

版主

這位美女多大了??您看過他的照片嗎??然後您也得確認他說有8.9個男生在追她是不是真的

因為也許他也跟健身達人一樣是那種人。

所以請您先確認。

如果您說要開導

你就跟他說: 網路上很多可以認識的

如果您真的找不到帥哥

可以出外到處走走

也許可以遇到帥哥。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叫他寄信給我吧

我在跟他說。

然後你如果要我補充

請寄信給我

我再來看。

謝謝
簡單的網路工作

會基本電腦基礎即可時間彈性週領

專兼職可~意者請直接至此網址http://pchome.12hr.net/填寫線上面談履歷表我們會有專人連絡你PS:謝謝您的閱讀

很抱歉打擾您!!
版大 你的問題已經問過了吧!

為何還要上來發問 而且你自己也已針對所發問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試問你是要網友們 怎麼回答你呢?告訴你 一個世界不變的定律帥哥配美女 早晚會分離醜男配美女 恩愛一輩子帥哥配醜女 姻緣天注定PS我是帥哥 所以 當然是配… T T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