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是不是不容易安定下來阿?

我想問大大唷~~~帥哥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安定下來阿?因為認識一些帥哥美女他們總是交往沒多久就分手當然我也有遇過.交往很久的帥哥美女.而且還同居勒但感覺上~~比較少安定下來~所以想問問大大囉^^
看個人吧基本上籌碼較多的人自然會吸引較多億性的青睞就像錢多的人不也吸引一堆異性嗎當誘惑多自然會想多方嘗試不過道德觀較強的人比較把持的住你看到的都是道德觀較薄弱的人另外誰說只有帥哥不容易安定醜男也有很多想豔遇啊只不過沒有人誘惑他罷了
有些可能是吧 畢竟帥哥也有談過戀愛喔 個人感覺 帥哥也是會被傷害 或許那些傷害的帥哥 只是想報復女生吧 就玩玩 好的帥哥 就會珍惜你 在乎妳 如果你遇到帥哥 人不錯的話 真的要好好把握 可以慢慢觀察喔
我覺得 這跟帥哥美女其實沒蝦米相關 主要還是 那個人的心態問題 他們感情的穩定度之類的 他自己能不能去深深的愛對方 不會見異思遷至於帥哥美女 或許只是 因為有了較多 再去認識異性的機會或是增加其他異性對他有好感的機會多了一點罷了最重要的還是他自己那個人我也認識不少 非帥哥 還是超吃的開 批批批當然也有帥哥美女很專情囉這種事 本來就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希望有幫助到你

誘惑,籌碼,青睞,美女,道德觀,豔遇,感覺,個人,異性,認識

天秤男|師生戀|前女友|雙魚女|老闆|獅子座|生日禮物|獅子女|遠距離戀愛|雙子男|水瓶女|處女座|雙魚男|雙子女|告白|射手女|背黑鍋|同性戀|劈腿|辦公室|射手男|職場|天秤女|網戀|處女女|巨蟹女|人際關係|牡羊座|同事|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3115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