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型男跟帥哥有什麼差別??

型男跟帥哥有什麼差別?? 為啥我穿型男再穿的衣服都搭不起來 我長的也不是很抱歉= =
帥哥:長相從古至今都是令人賞心悅目、五官比例完美(至少要好看)才被稱作帥哥

例如有立體的五官

迷人的眼睛

高挑結實的身材.. ...舉例:金城武(應該沒有人說他不帥)、吳尊、阮經天... 型男:所謂的有型

可說是在形容一個人後天的打扮

(應該很難有個男的裸體沒整理頭髮就被說好有型= =懂我的意思嗎?)型男不一定要有完美的臉孔

完美的身材

也不是說型男都是醜男

他要有自己的style

讓人耳目一新的穿著與打扮

被稱作型男的大多是走『雅痞風』、『英倫風』、『街頭風(潮)』、『High Fashion』等打扮

我個人覺得周杰倫的外表藉由打扮提升很多

我很欣賞他的穿著

男生們應該也會很欣賞羅志祥的穿著...但是您的問題好像是 想改造自己打扮?我建議您去閱讀men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