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女生看到帥哥

女生看到帥哥是不是都會整理頭髮或摸頭髮阿?是這樣子嗎? 還是比較害羞的女生才會?
個人覺得跟害羞的女生沒關係欸 ..應該是那種希望帥哥看到自己好的一面的女生才做OAO 害羞的應該會找個藉口先走開 躲去某個地方再開始整理頭髮.我自己也算是有點花痴吧 OAO..我通常遇到帥哥 心都會怦然一動= =不過我會盡量漠視帥哥 不會往前跟他做朋友 默默走開之類的反正就是不喜歡靠近會讓我怦然一動的帥哥z能避就避這樣 ..女生看到自己朋友的朋友~~ 然後他長的帥就會這樣嗎還是有些女生會腦袋空白?我是覺得 有歸類3種欸 ..一個是專門想要俘虜那男的女生 (普通帥就好)一個是真的有點感覺 就會這樣 (不一定要帥)一個是犯花痴狂整理頭髮(在那女的心目中算很帥的)腦袋空白哦 ..我想有兩種解釋 ( 廢話好多一個是那女的本身就很呆 看到帥哥會腦袋空白一個是花痴到無藥可救 看到帥哥就會腦袋空白應該就這樣吧 OAO ..個人淺見 .
應該是比較阿花的女生才會吧。

我算很害羞的型但我看到帥哥不會整理頭髮 (個人覺得整理前後都沒差)只會瞥一眼心裡澎湃一陣大喊YES!!!!! 而已 xD 看來我似乎也挺阿花的
您好

我是拉拉

很高興予已建議:女生看到帥哥

要看那女生的個性吧 ...你說的只是表面功夫

某部分女生會做的動作 ...有些女生可能直接過去跟她交朋友

有些則是假裝沒看到要他來認識你 ...這點從聯誼社交都能看的出來 ... 對了「帥哥」再每個女生的定義不同哦!


這因該是注重外表的形象才會這樣吧~我問我們班的女生 有人這樣回答的
以我專業的判斷就是花癡= =你整理儀容讓對方看到你完美的一面也是對拉沒有必要到梳頭髮-/-還有人隨身攜帶梳子咧= =有病!這絕對不是害羞相信我!!!!!!我們班之前有一個每天頭髮都很油根本就沒洗頭他就硬要說我有洗頭只是我頭皮出問題-/-出問題出三年= =?(她是女生她頭髮油到噁心被他頭髮弄到的食物我再怎麼喜歡吃我還是選擇倒掉他瀏海也是一樣的油油到頭髮都一條一條分明的很清楚= =他看到男生還是會拿出他的梳子一職疏他的油頭反而我們這種長相一般般也沒多漂亮的人我們被很強很強的風吹我們的頭髮我們也都不整理在學校也是依樣== 請問他幹嘛梳? 又不會有人喜歡他他長相中下下身材手臂臉肚子大腿腰都很粗大所以我在想那些女生幹嘛一職疏?

追害羞的女生,害羞的女生的表現,怎麼追很害羞的女生,如何和害羞的女生相處,很害羞的女生,害羞的女生;喜歡,害羞的女生看我,男生喜歡害羞的女生,遇到害羞的女生,害羞的女生該怎麼追害羞的女生,OAO,女生,頭髮,某個地方,朋友 默默,就這樣吧 OAO,長的帥,沒關係,朋友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1022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