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醜男跟帥哥的差別?

醜男跟帥哥的差別?醜男跟帥哥的差別?
有什麼差嗎?不都是人嗎?什麼叫醜男跟帥哥?請問板大是怎麼定義的?請問大家是怎麼定義的?每個人的長相是天生的阿為什麼要計較帥跟醜?每個人審美觀都不一樣或許你覺得醜 我覺得帥 也或許你覺得帥 我覺得醜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人真的很注重醜與帥不過我覺得那只是不成熟的想法難道現代人覺得那個人帥 他就什麼都好嗎? 就要跟他攀關係?認識他嗎?然後醜的就該死嗎?我個人認為醜男跟帥哥沒什麼差別不過都是男人罷了。

有問題找我 即時:love_19961028
以現代來說 帥哥比較吃香 醜男人見人厭
當然有差一個人人看順眼一個人人看欠扁你說呢?
我覺得醜男和帥哥並沒有差別。

都是人

都有權利。

更何況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

在別人看來很醜

卻有人喜歡。

在別人看來很帥

卻有人討厭。

人人的審美眼光都有差的。

[ 情人眼裡出西施 ]不應該批評別人的美醜。

醜男也有溫柔、善解人意的一面 ^ ^

阿 ,板大,個人,審美觀,攀關係,有問題,定義,真的,男人,認識

帥哥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9086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