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

帥哥不會打扮 要如何吸引異姓呢?

班上新轉來一位帥哥

可是服裝感覺很不搭光只有一張臉帥.....想幫他改變

要買怎樣的鞋子

褲子

包包? 髮型要剪怎樣?他是屬於成熟穩重型的

19歲吧...身高好像173

身材標準
以我這個追女專家 改造專家來告訴你吧~~(今天只教如何改造)要改造基本上要注意的條件很多”一個男生不但要有型還要有品味”此句為重點說話也得大方不扭扭聶聶的該大方就大方該沉沒就沉沒懂的觀察場合 觀察女生的心理有的女生也很喜歡酷的男生(但是重點是你要符合長相帥或是要有型才可以)所以我得先從你的長相來評論你的朋友既然長的帥

那就可以省下臉部的修飾但是最重要的是他長的帥

但是我並不知道他是哪一種帥

類似哪為藝人的形貌

所以我以比較大眾化的方式來改造你朋友吧!想要改造

基本上我的改造費會希望說他能夠支出是在(一萬到兩萬之間)你們19歲

現在應該是大學生要不就專科生

基本上是不用穿制服了所以衣服的搭配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如果他也想要變帥

那以下的網址你們可以進去看看找有沒有你朋友的哪種型

然後再去找類似的衣服搭配…最好是不要買大賣場的那種衣服

因為那個很容易撞衫

基本上我是蠻建議他是否願意買有牌子的衣服

像是Polo sport tommy 等等之類的款式衣服

褲子的話以levis 或是lee的都可以…不要覺得很貴

因為這些衣服的品質都很好

可以穿很久

而且現在大學生幾乎身上都是名牌…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