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如何寫謝卡內容

工作調職

想對舊同事表達謝意

却為小卡片內容傷神

懇請賜教!
壹、正式的寫法:某某先生惠鑒:  敬啟者

在本人於公司服務期間

承蒙不棄

熱心協助

並賜於珍貴資料及多所協助

惠我良多

無任感激

謹以此箋

聊表謝忱。

專此

敬頌安康  晚輩 某某某敬上中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O日貳、便條式的寫法:  OO兄台:  承蒙在職期間

受您照顧及幫忙

在此調職之際

特以此卡

聊表謝意。

  職OOO敬上.97.05.05.參、輕鬆式的寫法:  老哥:此次我的調職

是好是壞

我也不知

但是

還是要謝謝你

在我任職期間的照顧!

我有空會回來看你唷!

  老弟OOO敬上.97.05.05.*〔經常調職的我〕* 參考資料 保全業二十年實務經驗談

懇請賜教的意思,懇請賜教 英文懇請賜教,謝卡內容,承蒙不棄,聊表謝忱, ,中華民國,惠我良多,無任感激,敬啟者,OOO

傳播|教育|自傳|面試|兼差|會計|儲備幹部|土木|批發|倉儲|電子資訊|獵人頭|人力銀行|社福|醫療|工程|物流|軍公教|零售|跳槽|批發零售|營建|行銷|金融保險|管理|轉職|招募|旅遊|業務|服務|應徵|履歷表|大眾傳播|新鮮人|找工作|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4111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