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惡鄰居亂丟狗屎...

我家隔壁養ㄌ4-5條狗...常常吠ㄉ大小聲也算ㄌ....他们在樓下涼亭有狗..防火巷也有狗..甚至樓上4樓也有狗..(我们是透天)他们家又臭又髒.也沒整理..我家又是狗毛又是臭味.我家和他家涼亭的界限也封ㄌ..防火巷也封ㄌ..4樓也封ㄌ..還是狗毛..臭味不斷...近日更誇張...居然把他家狗屎丟到我家花盆中...該怎麼辦呀?若要裝監視器..要如何省一點又能達到好效果?
您好:若您對鄰居的惡行無法容忍

建議您幾點:1.用數位相機錄影並記錄日期

將狗狗的地點錄影存証下來

交由當地警察局辦理。

2.用照片或錄影存証交地環保署人員進行懲戒、罰金等。

以上我想是最簡單而有效的檢舉方法了。

(但請您不要傷害到狗狗

讓狗狗變成流浪狗哦

謝謝)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自身
監視器有分很多種1.彩色(夜間會自動轉黑白) (1)買整套的比較便宜 有4支、8支、16支、更多 (2)類型:IP型(接在電腦上)、半球型、長條型、特殊型 以1支的價位來算整組:從1000~2萬都有2.黑白 (1)買整套的比較便宜 有4支、8支、16支、更多 (2)類型:IP型(接在電腦上)、半球型、長條型、特殊型 以1支的價位來算整組:從700~3000都有如何買?1.你可以到專賣店買

會幫你安裝

當然會收你安裝費2.自己到原廠買

自己安裝(都有附贈安裝手冊)

當然價格便宜到噴飯
不要生氣

多聽音樂

年輕人人生路還長

請多往書店跑

看彎彎出的書。


惡鄰居,鄰居太吵,鄰居噪音,鄰居同居,鄰居很吵,鄰居冤家,鄰居英文,鄰居吵,鄰居狗叫,樓上鄰居外星人鄰居,存証交地環保署,臭味,狗狗,防火巷,數位相機,錄影,狗屎,涼亭,監視器

瓦斯爐|浴室|螞蟻|熱水|熱水瓶|除濕機|電暖器|加壓馬達|房子|電熱水器|蚊子|淨水器|塑膠|太陽能熱水器|吸塵器|水塔|太陽能|廁所|馬桶|水管|水電|蟑螂|水龍頭|地板|漏水|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09074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