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這樣調職合不合法?

因主管通知要從南部調往北部主管是威脅 你考績很不好有可能裁員你 利誘 調往北部公司有補助住宿八千 返家交通津貼 等等 薪水會從二萬多 變成4萬二但我一在堅持因家有一妻(有穩定工作) 還有孩子 實在不適合離開ps: 主管是先詢問無結婚的人 之後在問我的在網路查到 內政部於74年9月5日發布函示揭示:雇主如果確有調動勞工工作的必要

應依下列原則辦理:1.基於企業經營上所必需2.不得違反勞動契約3.對勞工薪資及其勞動條件

未做不利之變更4.調動後的工作

為其體能及技術所可勝任5.調動工作地點過遠者

雇主應予以必要的協助那我該怎麼辦????上列五點 主管好像都可以瞎掰的通.....
這樣調職合不合法?合法!

法律是不會理你的阿!

你拒絕就任的話

公司是可以以不適任來解雇你的阿

除非你自己來「當老闆」或是「能力大到公司不能沒有你」

不然這就是「勞工的悲哀」。

(調職)
就算主管瞎掰得通

請問他「家有一妻(有穩定工作) 還有孩子 實在不適合離開」這個他要如何解釋「對勞工勞動條件

未做不利之變更」?請他替你解決老婆的穩定工作收入及你必須與老婆孩子同居的問題

才算是「對勞工勞動條件

未做不利之變更」
調動5原則最主要仍是建立在勞資和諧之下:因此這一次的調動是否有效端看動機是甚麼若只是要逼你離職.會建議應該要與公司坦誠談清楚.若僅是一般的調動:依目前的狀況我建議還是需要尊重企業經營上所必需若一個公司在合乎法理之下還不能調動你.那可見經營之困難了.當然除非你所謂的勞動條件

做不利之變更.是可以具體舉例的.否則一味的意氣用事.於事無補.更何況要嗆聲企業主.真是沒事找事.多歷練總是好的.

不合法動畫檔,ntvdm cpu 已經遇到不合法的指示,不合法ip,不合法記憶體存取,送達不合法,不合法種子,不合法的指示,url不合法,不合法動畫,墮胎不合法不合法,交通津貼,工作,內政部,nbsp,公司,北部,勞動,不能沒有你,契約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11003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