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巷子裡面的狗屎,永遠掃不完,雖知道是哪隻狗拉的,卻無法處理

我幾乎每天都要掃好幾次狗屎

我在我家圍牆範圍外灑過工業用消毒水

辣椒水

洗衣精等等

但是

狗屎還是好多。

我家住4樓

1到3樓都出租給學生

踩到狗屎的學生常常一路把狗屎踏到3樓

來拉的狗都巷子的住戶

還有人去上班

把狗放掉

說是看門狗

卻是狗屎專拉別人家

誰能跟我說怎麼解決?
可以跟環保局檢舉喔好像一次可以 500
這個應該可以向環保局投訴吧

踩到狗屎 英文,踩到狗屎代表,夢到踩到狗屎,夢見踩到狗屎,踩到狗屎怎麼辦,踩到狗屎怎麼清,鞋子踩到狗屎,踩到狗屎 清理,作夢踩到狗屎,踩到狗屎會怎樣踩到狗屎,辣椒水,狗屎,消毒水,環保局檢舉,處理,學生,看門狗,範圍,上班

翻譯|布袋戲|俗語|兵變|單車|坦克車|當兵|侵權|單親|離婚|養老|解籤|拜拜|諺語|網路小說|盜用|勞工|求姻緣|農民曆|代溝|看日子|漫畫|政治|觀光|結婚|軍購|小說|退休|夜市|懷孕|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14045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