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半路上你採到狗屎...你第一個反應是?

如題~半路上你採到狗屎~半路上你採到狗屎~半路上你採到狗屎~你第一ㄍ反應是??
還能有什麼反應 ? 趕快找有水的地方沖一沖、擦一擦啊 ~~然後我會想

要是被我知道是那隻野狗幹的

就把牠抓來宰了

然後賣給香肉店~~!!
這真的是狗屎嗎?騙人的吧?其實是偽裝成貓屎的狗屎吧?(謎之音:有差嗎?= =)
那就是罵髒話我勒BB你媽的B你娘

是誰家的死狗

欠B阿Ps.以上的〝B〞我自動消音

至於要填什麼

我就不用多解釋了吧!


四處張望 看有沒有人注意..覺得很丟臉羞(# ̄▽ ̄#)趕緊跑到隱密處.死命的用鞋摩差地上...清理完畢 裝沒事..繼續你的行程.......
小蕃茄: 是“踩”到狗屎

不是“採”到狗屎!


很小聲的罵[S..HIT] .. 並馬上去洗腳 ...
﹡六月貳六°° 講的真妙~哈哈哈~完全講出我的心聲!!不過我可能會多加一個

那就是會罵一下...是哪家沒水準的狗留下的紀念品= =
哈哈...好妙的問題

踩到狗屎,採到狗屎怎麼辦,鞋子採到狗屎,夢到踩到狗屎,夢見踩到狗屎採到狗屎,反應,香肉店,我知道,地方,野狗

新聞|法院|台北|華航|美國|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6184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