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家裡門口時常有狗屎.要如何預防或放甚麼東西狗才不會常常大小便

家裡門口時常有狗屎.要如何預防或放甚麼東西.狗才不會常常大小便.因為鄰居養的不好意思為此發生不愉快.有甚麼方法.狗狗就不會在家門口大小便.請教大大.感恩!
以前我家門口每天都有狗屎.很令人討厭和頭痛。

後來解決的方式是用漂白水灑在狗屎上的地方和一點週圍

這樣狗較不會再到此地尿尿和大便。

因為狗會習慣去聞它的味道、所以用了漂水的味道是很剌激的。

不過要有耐心去灑漂白水就是了、現在已經很久没有看到狗屎了.不妨試試看吧!
狗通常都會認味道大小便所以只要用香水或一些有氣味的東西噴幾下那裡就不會有牠的味道了我家是這樣做的如果尼們的不行我也沒法ㄌ對不起囉
我之前也有這ㄍ困擾~你可以試看看辣椒水~因為很嗆鼻~狗狗都是以味道在上廁所~辣椒水是讓他聞的時候會嗆鼻~久了~~知道這個地方的味道都會嗆鼻~就不太會在同位子大小便了~你可以試試看!(辣椒水~不是辣椒油唷!)希望能解決妳的問題^^
用防蚊液噴灑~家門口~刺鼻~
在你家門口養一隻狗把鄰居的狗趕跑
可以用洗米水、或肥皂水唷~~----------------------------------------------有用過覺得效果還不錯的我^^
狗是聞氣味來找排泄的位置你只要把漂白水加水稀釋灑在那裡狗就不會在那裡大小便.

東西南北,什麼東西,寄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漂白水,狗屎,不好意思,狗狗,頭痛,週圍,鄰居,試試看,方法

牧羊犬|約克夏|哈士奇|小型犬|貴賓狗|台灣土狗|瑪爾濟斯|米格魯|結紮|鬥牛犬|皮膚病|獒犬|狐狸犬|蝴蝶犬|吉娃娃|梳毛|拉布拉多|臘腸狗|清潔|雪納瑞|寵物美容|訓練|黃金獵犬|寵物登記|懷孕|柴犬|西施犬|剪指甲|運動量|鬆獅犬|博美狗|飼料|秋田|寵物晶片|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506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