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軍人士官想請問調職報告撰寫~

我是職業軍人~階級是士官~軍種是海軍陸戰隊!!目前在澎湖服務~已經待了快1年半!!因為我父親快60歲了~而且我家境不好~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房子~從我出生到現在的印象 都是租屋~借錢~在過日子!(我是台南人)目前我父親的身體一年不如一年我想調回台灣就近照顧我父親希望有人可以向我說明調職報告書 如何撰寫~以及該準備什麼資料才可以調職!! 懇請幫忙 謝謝!!
阿不您好..您想要從澎湖調回台灣..而您父親身體不太好..可以請問您家中還有兄弟姐妹嗎..您可以先請您家鄉的村里長開的證明..或者是您父親醫療的診斷書..必須您就近照顧您父親..然後向您權責單位的長官..連長(隊長).說明您必須想調回離家近的單位..以便照顧您父親..如果單位長官同意您...您就打報告..ooooooooooooooooooo 報 告 oooooooooooooooo中華民國99年4月3日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于某某單位職上士o o o 調入(本單位)已有一年多的時間..這段期間感謝長官的照顧.因家父年邁體弱多病.家中無人照料..職想調至離家附近的單位.以便能就近照照..並盡子女之孝心..懇請長官准許..職感激不盡..謹 呈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職 ooo呈 印章 oooooooooo中 華 民 國九十九年四 月 三 日報告內容您參考..可以修改內容..上報告時可附上村里長的證明.醫院診斷證明等...這是我小小的拙見..希望能幫到忙..有其他問題時..我再補充之..祝您調職順利..虎年行大運..虎您旺旺旺..ooooo代表是空格 參考資料 曾在軍中做過參謀的小老百姓
我想你應該是警X營的士官吧直接跟營長報告就是了我相信你們營長會幫你的也可以找指揮部士官長協助啊~他一定會很熱誠的幫助你的 我想這種事不必搞這麼複雜 祝你父親身體健康 你自己也要保重身體若真不行 與我聯繫 我會幫你反應
報 告中華民國九十九年四月九日於隊部職海軍陸戰隊通信上士○○○任職於※※單位○○職務

駐紮澎湖地區已近一年半

期間戮力執行長官所交付的任務與工作不遺餘力

今家父年邁健康欠佳(如附件醫生診斷書)(有就附呈無則免)且乏人照料

使得職在工作之時常常掛念

感到愧為人子

無法專心軍務。

懇請 鈞長體恤職孝親之情

將職調任到離台南較近的單位

便於在工作之餘可以就近看護家父

以兩全忠孝。

謹呈連 長 陳營 長 劉參 謀 長 王職簽名蓋私章敬呈
別傻了~調回本島更不用想回家照顧親人了`因為業務絕對做不完.海陸也沒有台南的缺.外島爽爽還有加給不待

回本島受苦受難做什麼?
的確~海陸台南沒單位!!!最近的地方也只有高雄左營!家中都沒有其他人可以照顧父親了!(家中成員:我跟我父親)如果在高雄 萬一父親怎麼了...我也不用擔心沒飛機 現在外島 督導也多~沒有像以前了!!我有查詢過~我比較想調去勤務大隊 可以考駕照(怪手~山貓....等)未來我要退伍 也比較有保障!在外島 我只會帶兵~其他方面就真的沒學到什麼了!!
TO版大..您有沒有先探聽一下有案例可循嗎..或者您先問問長官的口風..其實只要有長官肯幫您的忙..一切都ok..如果沒有..您就要試試看...祝您成功哦...001回答者roger

海軍陸戰隊新訓,抽到海軍陸戰隊,龍泉海軍陸戰隊,海軍陸戰隊第三類,海軍陸戰隊學校,海軍陸戰隊下部隊,海軍陸戰隊66旅,海軍陸戰隊薪水,海軍陸戰隊99旅,美國海軍陸戰隊海軍陸戰隊,報告,軍人,父親,士官,澎湖,旺旺旺..ooooo,單位,家境不好,..

後備軍人|點召|緩徵|空軍|陸軍|莒光日|班長|國防部長|排長|常備兵|國民兵|蛙人|徵兵制|義務役|飛官|憲兵|營長|連長|步兵|成功嶺|傘兵|志願役|旅長|免役證明|兵役|入伍|退伍|體檢|女兵|砲兵|海軍陸戰隊|逃兵|裝甲兵|替代役|忠烈祠|免役體位|新兵訓練|募兵制|

調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0305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