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為什麼貓屎比狗屎臭?

為什麼貓屎比狗屎臭?是因為貓和狗的構造不一樣嗎?
若是家貓和狗狗的話

我是覺得差不多耶

貓的便便沒有比較臭(家裡有貓也有狗)倘若是野貓的話

有可能會比較臭

因為在野外他或許是補食老鼠或是其他小動物

或是吃一些腐肉的東西

因為食物的來源不同會有可能影響到便便的味道的。


構造其實都一樣你會覺得臭大部分是因為貓飼料的關係
為啥你會這樣覺得???你聞過嗎ㄒㄒ??? 還是聽說低啊~~
貓砂要常常清~~~我有次出國~台灣下大雨~沒人幫我換貓砂~回家臭到要死~~貓砂要常清~而且屋內要保持通風狀態會比較好~~我養到後面~已經隨便牠跑了~~變我家的看門貓~~~嘻嘻
我在拍賣買過貓用的除臭活性炭效果不錯而且不貴

你可以到yahoo拍賣買來試試.

狗屎英文,踩到狗屎,狗屎麵,狗屎夜市,夢到狗屎,夢見狗屎,吃狗屎,狗屎味,狗屎肥料,狗屎桑狗屎,狗狗,家貓,倘若,野貓,老鼠,動物,東西,食物,腐肉

雪納瑞|吉娃娃|結紮|鬥牛犬|寵物晶片|懷孕|黃金獵犬|貴賓狗|寵物登記|約克夏|梳毛|飼料|剪指甲|米格魯|秋田|博美狗|哈士奇|台灣土狗|寵物美容|西施犬|獒犬|清潔|牧羊犬|鬆獅犬|瑪爾濟斯|柴犬|運動量|拉布拉多|蝴蝶犬|臘腸狗|狐狸犬|小型犬|訓練|皮膚病|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5005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