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我夢到採到狗屎???

我昨晚夢到我走路踩到狗屎 不知道採到狗屎 是代表甚麼意思??可以幫我解析ㄇ
夢中的屎屎!!代表財運。

所以你近期可能有意外之財!^^恭喜唷|!!
這只是做夢沒有什麼意義吧= =不用想這麼多啦~
呵呵那只是作夢有一次我也是孟道踩到狗屎= =起床起來真的覺得很噁....跟我媽講 我媽說 那一切都只是夢...哈 所以不用想太多唄!!!!!但也不一定 呵呵 是好事噢=] ((踢飛
哈哈~我也夢到踩到狗屎還有夢到自己大便馬桶爆炸然後被大變噴到全身都是的噁心夢= = |||基本上如果你很信夢這種東西

那建議你去買張樂透碰碰運氣!如果不信那就別想那麼多.腳踏實地的努力工作賺錢吧!!
你好!我是泛藍資本家!關於您的問題.我左思右想了很久其實.狗屎代表好運是指現實生活中踩到在夢中踩到.不代表什麼只能說你很期待得到好運罷了.才會做這種夢就像我跟我的劈腿情婦好了上次我們在社區地下室偷情擁吻.正爽的時候竟不小心雙雙掉進化糞池裡雖然很嘔!但我們事後竟然在地上撿到好幾張千元大鈔後來才聽說這些鈔票就是最近那位灑錢怪客丟的可見老天會安排我倆掉進化糞池.就是為了迎接那位灑錢怪客帶給我倆的福分真是值得啊!!!!!!!!!!檢視圖片

踩到狗屎,採到狗屎怎麼辦,鞋子採到狗屎,夢到踩到狗屎,夢見踩到狗屎採到狗屎,意外之財,意思,解析,恭喜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08066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