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狗屎好吃嗎!!!!(我是認真的)

我朋友說 他吃過狗屎 他說澀澀的 有別人吃過嗎 我想確定他有沒有騙人 跟他打賭1000元
- - 應該不太好吃吧!

而且味道會比臭豆腐還要更不好聞喔!

狗屎也富含了他所吃下去營養的東西經過胃攪成一起在經過一堆有的沒的 的器官有些還會經過陳年累積的所以 應該不好吃而且那種滋味 應該是全世界最噁最噁的吧!

你朋友吃過 那真的是該超級佩服他
我吃過狗食、貓食、魚飼料、雞飼料等等。

就已經覺得很難吃了= =我想狗屎真的不會好吃你朋友吃過狗屎我看是不小心的吧。

或是乾掉的那種不然我看一般人很難下嚥吧= =
我想這世界上除了腦袋爬帶去了

就是職業(AV女優)我想因該沒人會想去吃吧我是寵物美容師每天都會在清狗大便只會越看月噁心不會有想要去吃的衝動= =
呃或許「屎」類跟臭豆腐一樣越臭越好吃 QQ而且種類又多 不妨開板大可以嘗試看看
這問題問的太好了想知道好不好吃妳吃吃看不就吃到了多簡單阿
我只喝過尿而已所以我也不之你想問乾脆你先吃吃吧

狗屎英文,踩到狗屎,狗屎麵,狗屎夜市,夢到狗屎,夢見狗屎,吃狗屎,狗屎味,狗屎肥料,狗屎桑狗屎,認真,臭豆腐,朋友,打賭,全世界,味道,營養,東西,佩服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401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