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

這樣調職減薪合法嗎?

前陣子得罪公司老板

兩個星期前人事主管來找我約談

數落我的不是

然後要把我從國外業務部調到品保部

且薪水由7萬減為5萬

我說事關重大

請給我3天時間考慮

他說今天不回覆

就要資遣我

我不得已只好簽下同意書. 但第2天我要求他給我同意書副本時

他卻跟我說不調職了

要立刻資遣我

我說請依勞基法給我書面理由為何要資遣我

他們給不出來

最後只能在業務部內調職減薪

又要求我再簽一次同意書

因為了要待在公司只好簽了

否擇他們要立刻資遣我! 這幾段約談我都有錄音

可證明他們三番兩次運用手段壓力要我自動離職. 現已收到被減的薪水

如果我去告他們

有贏的機會嗎?!
~~看了你的描述..可以直覺的判斷..老闆的確在逼你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