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踩到了狗屎 我是該回家還是繼續我的行程

如題今天早上我在公司樓下踩到了狗屎狗屎是現做的且還是稀的飛濺到我的西裝褲上面請問我這時該跟公司告假 先回家換條褲子可是我家離公司很遠還是我該先進公司打卡在去洗手台沖洗可是味道很重 怎麼洗都還是有屎的味道還是跟公司辭職 因為不稱職的採到了狗屎辭職已是負責給我個答案吧可以幽默點 也可以切實最佳回答給答案幽默卻確實建議的奇材
我覺得咻Q的回答太讚了

可以採用!

如果是我

先到公司打卡

也不洗了

最好再到老板辦公室逛兩圈

多年來被老板佔的便宜終於有機會還了;也讓老板看看我可憐的模樣

當然

假也准了!

最好順便休個年假

出國去

如果老板不高興

再考慮把身上新鮮的屎塗在他(她)身上

這時候再辭職也不賴!

參考資料 個人的幻想
如果我是你

我會先進公司打卡在告知主管表示情況

在就近尋找洗衣店或是乾洗店

洗衣洗烘衣烘一、兩個小時應該OK !!!! 如果這一兩個小時足夠你回家換條褲子再回公司

那還是回家換吧 !!!
你先不要離開現場!!狗屎沾到你的西裝褲是吧?沒關係~我教你!!你用手指頭去沾稀稀的狗屎

然後一點一點抹在你西裝褲所有的範圍上

接著繼續去上班吧!有人問你西裝褲怎麼一點一點的

你就回答: 這是迷彩褲!!有人問你你全身怎麼臭臭的屎味

你就回答: 這是男人味!!這樣就OK啦~~!!
辭職好像有點嚴重....我會先到洗手台小洗一下 and then請個兩小時的假

到公司附近先隨便買一條褲子不但偷了一個閒

又得到瞎拼的樂趣

又不會辭職....
ㄏㄏ

你好幽默喔~~趕快去買樂透

因為前幾期有人中頭彩

就是因為他踩到狗屎

才想說去碰碰運氣買看看耶!先預祝你 好運!!但如果我是你

我會告假後

回家換褲子耶! 畢竟公司是公共場所

讓同事聞道那很噁的味道

很不禮貌耶

別人都會不敢靠近你

你自己應該也會覺ㄉ不好意思吧!這樣的一天

很難熬~~但沒這麼嚴重到要辭職負責吧^^會不會太誇張了~~踩到屎跟離職好像也扯不上關係^^踩到屎誰都不願意

況且你還是踩到剛完工的^^

真的是只能自認倒楣....不過往好處想

搞不好因為這樣運氣會變的比較好喔!(例如:中樂透的)味道很重耶

乾脆連公司都別進去了^^還想要到洗手台洗

請問你要怎麼洗?是要整件脫下來洗嗎??還是把一隻腳抬到洗手台上猛搓^^

不會吧!!這樣不禮貌也不雅觀吧!鞋子有味道

連褲子都遭殃

快快掉頭回家啦!順便路上看到有賣樂透的

趁還沒洗掉之前

快去買來碰運氣喔!! ㄏㄏ~~~
不小心踩到臭臭的黃金對於今日一整天的行程都會很不順隧說不定一早還有重大會議要開說不定一早心儀的同事幫自己的泡著茶等著自己的到來就因為踩到臭臭的黃金而以示負責的離職對那臭臭的黃金實在太好解決方法:就近找一間服飾店買一條更適合自己的帕力帕力褲

讓自己從臭臭人變身成帥帥人。

一個看似無法解決的危機卻會是一個人的不同的轉機也是桃花開的好時機^^
咻Q說的真好。

投你一票

公司登記,搬家公司,自來水公司,百貨公司週年慶,google台灣公司,台灣電力公司,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建設公司公司,行程,狗屎,洗手台,西裝褲,辭職,告假,奇材,切實,回家

神經病|焦慮症|強迫症|躁鬱症|變態|被害妄想症|精神科|憂鬱症|治療|性格|家暴|恐懼症|陰影|緊張|心情|競爭|心理學|記憶|心理醫師|厭食症|情緒|幻想|腦神經衰弱|心理科|熱衷|睡不著|催眠|輔導|藥物治療|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3034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