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夢到狗屎表示?...(哈哈有點噁心抱歉^^;)

不好意思在這邊說了....敝人前陣子作了一個夢...夢到自家廁所裡

圍著馬桶有一圈一條一條的狗屎...不是人的唷

是路上可以看到的那種狗屎...圍著馬桶呈放射狀排列... 非常整齊...夢裡的我想拿紙(白紙

非衛生紙)去清理(捏起來)卻因為覺得噁心而又放下...夢就到這邊而已...因為沒有任何相關預兆...突然作這種夢感覺很奇妙...作夢的那幾天也沒有看到所謂狗屎或是相關的...甚至也沒看到狗~希望高手們能替敝人解說一二~~!


我的夢更噁喔!有一年尾牙前夕

夢到有人拿了一杯屎往我臉上潑

結果隔天尾牙抽到6000元

從那天起我就一直希望夢到有人潑我一車屎.我媽她說她也夢過全身沾滿屎

當下覺得很髒

就用水清洗乾淨

結果什麼好康的都沒發生

連一毛錢也沒撿到

唉!我老媽為此著實懊惱了一陣子呢~其實我是不會解夢的啦!只是想藉我的經驗告訴你

下次如果夢中看到屎

千萬要趕快拿起來往身上抹

越多越好喔~ 參考資料 經驗談
趕快買樂透...趕快買樂透...趕快買樂透...趕快買樂透...趕快買樂透...
夢道屎你卻沒有拿...那就代表你有機會賺到錢.缺不一定前會是你的..也就是說.只要是你的東西.煮熟的鴨子也會飛.
我看過解夢的書

說如果你有夢到屎

不管是什麼的屎

都要在夢中把它們帶回家

那就會發財了

帶越多財越多哦!

夢到狗屎,噁心,不好意思,表示,尾牙,衛生紙,敝人,馬桶,有人,希望

羅盤|五行|搬家|住家|血光之災|取名|智慧|陽宅|風水|生辰|時辰|方位|感情|工作|八字|測字|辦公室|結婚|手相|入厝|大師|算命|命盤|墳墓|流年|姓名學|吉時|考運|破財|套房|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7043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