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我弟他是存這怎樣的心態??

今天我要回家的時候要等他ㄧ起走!!他每次都很晚才下來跟我ㄧ起走!!快到家的時候有狗屎他也不跟我講害我踩到!!我很想把他殺了!!他到底存這怎樣的心態????
踩到狗屎是好運到   版主不要太生氣---弟弟皮  哥哥就委屈點  不要理他跟他冷戰一星期  叫你也不要回讓他痛苦一下  壞弟弟 參考資料 公司法務主任
冷靜一點..他是你弟阿...家人之間不要計較這麼多吧。

至於心態

應該是玩笑居多吧。


放學嗎?那如果不危險的話

那你就和你同學一起走

他和他同學一起回家吧!他可能正值青春期想捉弄你吧~
也許妳弟不知道有狗屎吧

並沒有存這什麼心態 ~ 畢竟他是妳弟 不會害妳的 ~
那種狗臉以後就懶得理他

不久後他來扮狗臉球你原諒再趁機修理他!!
你就用踩到狗屎的腳 在去踩他的鞋子 然後哈哈哈的笑他~在問他作何感受不就得了 我是漢摩拉比法典的尊崇者XD

踩到狗屎 英文,踩到狗屎代表,夢到踩到狗屎,夢見踩到狗屎,踩到狗屎怎麼辦,踩到狗屎怎麼清,鞋子踩到狗屎,踩到狗屎 清理,作夢踩到狗屎,踩到狗屎會怎樣踩到狗屎,狗屎,好運到,皮  ,冷戰,回家,到家,委屈,弟弟,版主

姐弟戀|性別認同|同性戀|雙性戀|一夜情|青春期|沙文主義|兩性溝通|單親家庭|性教育|愛情觀|約會|性騷擾|性幻想|聯誼|吃醋|自慰|重男輕女|處女情結|遺棄|分手|性行為|同居|嫉妒|婚姻危機|接吻|性冷感|性別歧視|網路愛情|劈腿|失戀|同居義務|婚外情|家庭暴力|男女平等|

狗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7089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