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

如果狗屎很天真的說,我心機重,那我該怎麼教他社會的現實??

我常常有不高興都悶在心裡

在找機會跟人慢慢解釋清楚

就算不高興我也不想表現出來

我不想讓氣氛變不愉快

只會快點離開現場結果狗屎說我很陰沈

他說不爽就直接翻桌說清楚狗屎看我買東西請別人吃

他也說我在巴結人

但是別人請我吃他都沒算進去

別人請我我請人很正常丫不管我做什麼狗屎都會把我醜化

真搞不懂他那種人也有朋友
老實說

這種人還蠻以自我為中心的耶...="=我相信你現在的處理已經是最好的了

(站穩立場而不動搖)如果說「教他社會的現實」這種進一步的動作

可能要長遠的和他相處才有可能

(一點一點滲透 勸說)畢竟這種性格不是一天造成的。

先跟你說

要看到這種人有顯著的進步會很緩慢唷...**"超辛苦的。

你確定要做嗎...? 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是依你說的狀況分析:1。

「...說我很陰沈

他說不爽就直接翻桌說清楚。

arrow
arrow

    asd101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